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旗羊癲瘋
2008/07/19 22:34:10瀏覽1156|回應1|推薦13

護旗羊癲瘋      

台灣有個女導遊在北海道保護中國國旗,台灣又是一陣興奮,高度讚揚這個女的愛國行動。

這種愛國羊癲風,台灣不時就會發作一次。最近(08.7.3)在曼谷獅子會又來一次。

她是因為旅館為她帶的團掛出中華民國旗,大陸旅客看了抗議叫撤,她堅決不肯,旅館沒撤,她就成了護國英雌。

但她這種”愛國”是很錯亂的、懦弱的、欺善怕惡的。日本到處是中國國旗,日本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她為什麼不抗議叫撤,叫掛她的中華民國旗”?

如果台北大飯店掛出泰雅旗、雪山獅子旗,她允不允許?在中華民國主權範圍內,有大陸,有蒙、疆、藏,她怎能容忍一些叛亂旗亂掛?則真正愛國護旗的是那位叫撤中華民國旗的大陸同胞。

瓜地馬拉對中國大使說:”我們承認是的是中國,你們必要我們叫臺灣,那我們怎麼辦?”瓜地馬拉若有一部分的中國人(主要來自中國大陸),在該國掛出中華人民共和國旗,一面不被該國承認的偽旗,那瓜國政府、中國政府、中國人民(主要來自台灣省),要不要抗議撕撤?

這位女導遊的”愛國”,怎麼內外有別,輕重不分?

她為什麼不抗議台獨民進黨?他們是徹底否認這面中國旗,他們就職不向這面旗宣誓,他們在海外從不掛國旗,歡迎扁頭、黨內運動、選舉造勢,從來不揮國旗,從來都是搖他們的綠旗、日本菊花徽的偽旗,這位女導遊怎麼不抗議?她可能在台灣從來不揮國旗呢?

她為什麼不抗議紅衫軍?他們反扁反貪的前提就是不掛國旗,否定中華民國。

天無二日,國無二主,愛國並不是消極地掛自己的旗,還要積極的否滅偽旗。

台獨無膽,只好借殼上市,自己叛國廢旗不遺餘力,但對中國人沒能消極衛殼護旗又大加撻伐,什麼”矮化我國”啦、九二共識否定主權”啦、中國台北否定國格”啦,”馬英九不掛國旗”啦,最可笑的是在保扁護貪大會上,一片綠旗,台獨頭目方方土竟大叫:”你們看,紅衫軍禁掛國旗,是為叛國。”其黃鼠狼的嘴臉極為醜惡。

,馬英九也叫不能掛中華民國旗,台獨曾拿來做選舉誣衊,那這位女導遊怎麼不抗議告發馬英九呢?因為馬英九要守法嘛。國際上是不承認中華民國,更別說臺灣,是個國家。錢復都說:“我們是不正常國家。”因此,在國際奧會的場合,是不能掛中華民國旗的,這是面中國偽旗,只能掛「中華台北」會員旗。所以世界足球會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足球場的比賽,只能掛中華人民共和國旗,不能掛、觀眾也不能揮中國國旗以外的偽旗。任何人違反此一規則,必須依法制止,驅逐出場。至於場外你要掛什麼旗,中華民國旗、台獨旗、雪山獅子旗、只要中華民國不反對,都可以。所以馬英九做市長同意奧運足球賽在台北舉辦,他就不能在球場內掛揮中華民國旗,誰違反員警就要制止。如果女導遊要在那愛國表演,趕出場。

這位英雌如果一貫愛國,那可會忙瘋了,台灣省許多飯店為迎大陸觀光客,招牌加注簡體字,這還無妨,還有掛出五星旗的,這就是叛國行為,但沒聽這女導遊去反對,也不見中華民國政府去制止。台獨政府是想搞雙重承認,互不否定,容我叛國,但中國政府可是堅守國家立場,堅持漢賊不兩立的。

在台灣,每個孩子都以留美為榮,人人都問拿到身份沒有,海外搞台獨的不是美國人就是日本人,日本人金美齡還做大官,台獨受挫她大罵台灣完蛋又回日本了。台駐日代表就是日本人。台獨就是叛國,在台灣拿綠卡,否定中華民國,竟指責別人拿外國綠卡為不忠,真是做賊喊捉賊。吳小莉做政協委員,陸委會說要法辦,但台灣省人在美做官、讀美國軍校、做美國傭兵,如王建民,又成了台灣之光,報紙整天幾版的捧,紐約洋基隊好像成了台灣的代表隊。如此阿Q無格,還能說什麼國家尊嚴?

台灣因為國家認同混亂,忠奸正偽全錯亂,那些說愛國的是叛國,愛台的最敗台,而那些真正愛國,愛護中國的,竟被誣為犯台、鴨霸、打壓,叛賊還向政府去要「國際空間」,焉不知那是「叛國空間」,竟還理直氣壯,就像那發羊顛瘋的「護旗」其實是「毀旗」一樣。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crane&aid=2058027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以為自己愛國別人都不愛國!!!!!
2008/07/20 12:00

立論和邏輯很清楚,寫得太好了,欽佩之至!!!!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