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查某」小鮮女四葉草唱出自己純天然
2015/11/04 17:28:09瀏覽233|回應0|推薦1

18歲的大馬國民女神四葉草,將來台發同名EP「四葉草JOYCE 」,她因一首「馬來西亞查某」在網路上擁千萬點閱率,四葉草說:「我從小就愛音樂、表演,希望和人們分享我自己,透過網路開始拍攝,翻唱影片和一些搞笑影片,沒想到受到關注。」

大馬國民女神 四葉草,首波主打「好想你」大膽說愛。圖/量能文創提供

分享

她因影片上傳網路,分享表演的快樂,被經紀公司發掘而簽約,黃明志為她寫「馬來西亞查某」, 引起更大回響,該首歌的誕生,起因於網路上常有人攻擊四葉草是整形,而長得像南韓人,「馬」歌是為反擊酸民,嘲諷自己證明全身上下「係金ㄟ」,歌詞寫著「我的臉,我的鼻子、下巴、眼睛、我的酒窩都是假的假的包括耳朵(也是假的)。」歌詞直接,搭配烏克麗麗的曲風,讓四葉草一炮而紅。

大馬國民女神 四葉草,首波主打「好想你」大膽說愛。圖/量能文創提供

分享

四葉草挾著大馬國民女神封號,將進軍來台,首波主打「好想你」,製作人黃明志以洗腦歌為主,歌詞出現55次的「想你」,表達愛瘋一個人時,毫無保留地說愛。唱片公司暱稱四葉草「小鮮女」,希望不只是「小鮮肉」當道,四葉草說 :「我的愛情觀是喜歡成熟的男生,覺得有自己目標、夢想的男生很有魅力,喜歡不顧形象搞笑的男生,對於喜歡的人事物,我很主動,不喜歡拐彎抹角。」新歌11月2日一連3天在Hit FM電台首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nehcnew&aid=3488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