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有利百加居服,陪伴長者活出生命的精彩與韌性!
2024/06/05 10:59:32瀏覽20|回應0|推薦0

『或許,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但,因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心態不同,就能讓我們活出生命的精采與韌性!』

▍事情就是遇到了!遇到了,我們就去面對、解決及放下 
去年,80多歲獨居的陳阿伯,因為勞保退休金即將用罄,房租加上生活費開銷的壓力,讓他無法隨意搭乘計程車外出。得知阿伯以前常坐公車往返豐原和台中,便與他討論搭乘低底盤公車可能性,並陪伴阿伯到公車站實際搭乘低底盤公車。

▍因為心態改變了,事情也正走往好的方向繼續前進 
這天來,看到阿伯獨自坐輪椅搭公車前來諮詢(租屋公證),靦腆地露出笑容對我說:「我今天搭公車來,我有聽你的話,時間不趕盡量搭公車。」真心覺得阿伯,您好厲害喔!我心中深感敬佩,並且從他身上讓我看到了生命的韌性與堅強👍

#甘霖利百加居家長照機構
#
利百加(個管+居服)正是長者社區生活好幫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sftc&aid=18068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