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甘霖志工隊裡的玉環姐,一起大方揮毫吧!
2024/03/25 10:50:13瀏覽18|回應0|推薦0

天啊!也太厲害了~總聽聞甘霖的志工們能文能武,沒想到竟還有這般東方美學藝術涵養耶👏 👏 👏,一起來看看吧!

在甘霖志工隊服務的 #玉環姐,對於 #書法 有著滿滿的熱情,每次教導長者寫書法總是親力親為!帶著不識字的長者習字,從如何下筆、運筆力道,一步一步的耐心陪伴,從來沒有半點不耐,更以甘霖志工隊100%的服務熱情鼓勵大夥兒:#自己就是自己的畢卡索」,只要願意大方揮毫,有了開始就是進步!

玉環姐自1037月加入甘霖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健康促進講師行列,近10年來的歲月鼓舞著許多長者一同習字,有著這般服務的熱情、關懷長者始終如一的初心,感謝她為甘霖志工隊所付出的一切。


🔎你也有著熱心助人的一顆初心💖
甘霖志工隊,歡迎您
>>甘霖志工服務內容請看<<
👉 https://reurl.cc/Z9622l

 

#志工服務 #志願服務 #志工
#甘霖基金會志工隊 #書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sftc&aid=18043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