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前出頭多
2009/09/03 22:08:50瀏覽297|回應0|推薦4

小朋友睡覺之前 "出頭"總是特多,當然 我們家二個寶貝女兒也不例外

每天睡前的例行公事除了尿尿、喝水之外 一定要輪流跟爸爸 媽媽抱抱親親

還要唸出: 媽媽bye bye、愛妳、(親一個)、bye見 等一連串有順序的話

而且一講還要講二遍以上 我才能關門走人~有時我還有力氣 會努力的回應

勉強做個很有誠意的kiss goodbye

但有時候累了 實在不想理~ kiss goodbye變得非常的敷衍~連孩子都看得出來  哈哈~

今天 在睡前的例行公事中 妹妹除了說出平時的 "媽媽bye bye、愛妳、(親一個)、bye見"

這段話之後又冒出了一句 "半夜見"

令我哭笑不得~唉~這個孩子雖然入睡很快  但是 每天半夜一定會跑到我的房間裡上廁所、喝一口水才行(雖然她的房間外面就有廁所)

有時她很乖 上完後會跑到我床前跟我說再見 還要我明天早上早一點叫她起床然後再自己下樓 

有時很爐一上來就開始哭~總是需要安撫一下 才能下樓繼續睡覺~

女兒啊~今天媽媽有點累 半夜上樓時 可不可以乖乖上完廁所後就快快下樓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3q9089&aid=328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