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米其林餐廳的早餐【米其林一星】Luce
2010/09/20 06:48:36瀏覽6505|回應3|推薦64

猜也知道,這個標題有誤導觀眾的嫌疑。

這一次回加州,在舊金山2008年新開的旅館InterContinental San Francisco住了兩晚。訂房間的時候加訂了他們的早餐,早餐就是在他們樓下的餐廳Luce裡吃的。

Luce的女主廚Dominique Crenn是一顆飲食界裡閃耀的新星。曾被君子雜誌評為當前最受矚目的主廚之一。InterContinental San Francisco開張時他們的餐廳Luce把她招攬來當主廚。她也頗有能耐,2010年的米其林指南裡,Luce就摘下了一顆星,晉身為舊金山的米其林星級餐廳之一。

不過說了這麼多,其實都是廢話。餐廳真的是米其林一星餐廳,可是想也知道這顆米其林星星和早餐没什麼太大的關係的啦!早餐的菜式和Dominique Crenn有没有沾上邊都不知道。純粹就是在同一個餐廳裡吃。頂多就是吃的時候可以幻想一下,過過乾癮。

不過以旅館裡的早餐來說,這家的已經算是不錯的了。還算可以吃。

餐廳的大門,不過都是從旅館大廳進去的,所以没有走過這個門。

座位區,餐廳裝潢還算漂亮,當然囉,中午晚上是米其林餐廳耶。

取餐的地方。

來看看供應的東西。香腸熟肉。

烤馬鈴薯。

作得很漂亮的Oatmeal。

炒蛋。這大概是美國早餐的基本項目之一吧。

Chicken Hash。賞心悅目,只是早餐實在是没什麼力氣去碰這些高澱粉類的東西。

烤蕃茄

裝飾得很漂亮的優格。

水果區。早餐吃這個比較不吃力。

起士和冷肉區。

貝果類的東西,也没碰。平常這個吃一個當早餐大概就已經飽了,如果真的吃一個,那其他的東西都不用吃了。

甜的麵包的種類不少。

想得到的都有。

瑪芬

可頌類。那個杏仁可頌很好吃,一連吃了兩天。

我們戲稱這個是小孩區。通通是市面上看得到的小盒裝喜瑞兒。

現榨的柳橙汁。

Illy的咖啡,所以也不是隨便唬弄的。

看看這兩天吃的。

大家都是先吃肉。

進階到冷肉水果。那個燻鮭魚很好吃,被我吃掉了不少。

各種莓正當季。看看這個覆盆子莓和黑莓有多大。吃得不亦樂乎。

兩天的菜其實差不多,不過第二天多了這個French toast。

吃French toast當然要配楓糖漿,這個小小的楓糖漿瓶子很可愛。

有煎馬鈴薯hash這盤,看也知道不是我吃的。

這個墨西哥辣醬的瓶子也是小的很可愛。

巧克力可頌和scone。兩樣我都没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藍莓瑪芬和杏仁可頌。

地址:888 Howard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網址:http://www.lucewinerestaurant.com/

延伸閱讀:舊金山的新旅館InterContinnental San Francisco

延伸閱讀:全球米其林星光大道 西歐

延伸閱讀:全球米其林星光大道 中歐

延伸閱讀:全球米其林星光大道 南歐

延伸閱讀:全球米其林星光大道 北美

延伸閱讀:全球米其林星光大道 東北亞

延伸閱讀:全球米其林星光大道 東南亞

延伸閱讀:全球米其林星光大道 中東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4203972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樣式好多
2010/09/20 22:26
的確,這家早餐看樣子真是太豐富了,若是吃上餐,也許中午都省了。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9-20 23:14 回覆:
對啊,有時候出門在外,早上吃上這樣一餐,中午就自動跳過了。還好出門玩耍,一整天一直在走路,有在消耗熱量。吃這種的罪惡感比較不會那麼重!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有點被誤導
2010/09/20 21:09
看了那麼多的早餐, 只對 OJ 和 coffee比較有興趣, 其他的還不如我的紫色地瓜
今天會在這家旅館附近混一天, 但是不會去吃米其林的早餐和午餐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9-20 23:10 回覆:

這個葷食多,不合妳的胃口的啦!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菜色看起來大同小異
2010/09/20 08:38
不過只要看到那些可頌
我就點頭稱讚了!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9-20 10:01 回覆:
同國的哦,都是熱愛可頌一族的。其實我們也是很好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