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巴黎》-叫我第一名的栗子蛋糕和熱巧克力Angelina
2010/01/20 07:33:54瀏覽7156|回應2|推薦36

Angelina位於羅浮宫北側的街上。它幾乎是全世界熱愛甜點的人都會來朝聖的地方。它的栗子蛋糕和熱巧克力尤其是出名。大部分的人來這家都是為了這兩個強項而來的。它的右手邊是歐陸上的第一家英文書店Galignani。它的左手邊是巴黎有名的高級旅館Le Meurice。這家店外總是有長長的隊伍在等座位。隊伍很長,有時候排到Galignani門口。當排得太長了,擋到人家書店的出入口的時候,服務生就會出來神龍擺尾,把隊伍會擺到Le Meurice的門口去。所以要吃這一家要有耐心。

門口

右手邊是歐陸上的第一家英文書店Galignani

有圖為証。不是我自己亂編的。

很多人在排隊。現在的龍尾還在書店這邊。

總算排到店內來了。

還在排隊中。順便照一下排排站的甜點。

種類粉多

真的粉多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終於等到了。店內還算很大,也很漂亮。

另一個角落

還有樓上

兩份飲料。上面的是它們出名的熱巧克力。下面的是café crème,也就是咖啡加牛奶。

看這熱巧克力有多濃。真的是很好喝。

Café crème也很好喝。

這就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栗子蛋糕。

看一下横切面。這個栗子蛋糕的栗子味相當濃厚。吃過無數的栗子蛋糕。這個真的可以名列最好吃的前三名之一。

Irish Coffee Mille-feuille。Mille-feuille在講英語的地方會叫作Napoleon。這個也很好吃。喜歡Irish Coffee味道的人可以試試這個。

多年以後再回巴黎,發現它們的生意越作越大,它們現在在盧森堡花園Jardin du Luxembourg裡也有一家分店。

照片中兩家分店的地址:

226 rue de Rivoli, Paris, France

19 Rue de Vaugirard, 75006 Paris, France

網址:http://www.angelina-paris.fr/

延伸閱讀:從塞納河到東京灣的百年甜點老店Angelina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00846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2010/01/21 13:54
法國的熱巧克力很濃但濃得不順口,來瑞士嚐嚐它的巧克力奶,你會發現為什麼瑞士的更好喝,巧克力會那麼有名!   千層派怎跟拿破崙起了關係?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1-22 09:13 回覆:
下次一定安排一個瑞士巧克力之旅來比較看看!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排成如此啊
2010/01/21 07:59
吃遍巴黎甜點 只有她的栗子蛋糕讓我快得急性糖尿病 尤其下方的白糖霜 我跟它不對盤
太可惜 不過幸好沒排隊 也沒捶心肝啦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1-21 08:41 回覆:

那塊白色的糖霜對我們來說的確是甜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