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曼谷》-水泥叢林裡的一抺綠意Hansar Bangkok
2015/12/07 08:42:47瀏覽2193|回應0|推薦50

曼谷近年來比較有個性的旅館如雨後春筍一般在城裡四處冒。這些標榜著現代風格的精品旅館良莠不齊,高檔低檔都有。不過旅館多的好處是大家可以各取所需。對消費者而言,當然是選項越多越好囉。

這回來曼谷前半段住在君悅酒店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君悅酒店走的是比較傳統的路線,後半段為了想試試曼谷比較新潮的旅館,轉戰到Hansar Bangkok來。

Hansar Bangkok離君悅酒店其實只差了一兩個街口,地段也不錯,曼谷的高架捷運BTS有個車站就在巷子口。它的鄰居一邊是四季酒店,另一邊是St. Regis,這樣你就知道它的地點有多黃金地段。

這家最厲害的是它們整個旅館上上下下裡裡外外一片綠意盎然。除了大廈外牆上的綠色植壁之外,房間進門的玄關還另外有一面自己的綠色植壁哩。一幢現代化的高樓大廈能搞得這麼綠也不簡單。在曼谷這個水泥叢林裡,和溼熱的天氣,壅塞的人潮交通搏鬥一整天之後,能夠回到這一抺綠意來,真是奇檸子也好。

這家的服務不錯。這趟來住的小插曲是我們走的那一天下午的飛機,中午check-out時把行李留在櫃檯,結果它們處理行李的人不小心把行李送錯了計程車,先往機場去了。後來它們派旅館的專車和專人送我們到機場,旅館派來的人一直等到我們拿到行李進海關之後才離開。這個等級的旅館人人拚服務,不過真正比高下的地方就在這個危機除理的能力。

航空公司在櫃檯的人看在眼底大概會以為我們不是什麼超級重要的大人物就是特級的白痴,白痴到連在機場的check-in都還要有旅館派來的人全程護送,幫忙處理行李!

旅館所在的大樓。真是非常綠意盎然的一幢建築。 

大廳以原木為主調,意境很夠,可是採光有點徧暗。不過這種熱帶裡的綠色環保建築首要考量應該是盡量濾光來節約冷氣用量,而不像歐美寒帶的建築要拚採光率。

辦理入宿的櫃檯在二樓。

酒吧。

它們在樓上的游泳池超有都會感。是鹹水的游泳池耶。

來看看這次住的房間吧。這是客廳。這家比較作生意的地方是它們客廳minibar裡頭的東西是免費的。這個在亞洲比較常見,我總覺的歐美的旅館在這點還有點跟不上時代的脚步。幾罐汽水啤酒幾包花生能值幾多錢。也不便宜的房價,這種小地方也讓顧客覺得貼心一點嘛!

不過這家的房間最帥的地方在入門玄關的那片綠牆。每天外出在曼谷和高溫與交通搏鬥,回來之後第一眼看到的是這片綠牆,奇檸子都好!

套房的客廳和臥室是分開的,這是臥室。

浴室。很現代感的設計。

意思就是全部用玻璃隔間,要洗給你看,大便給你看的那款。

這家有附早餐,在它們的餐廳Eve吃。

早餐是半自助的。

除了自己拿的東西之外,也可以從菜單上選一道蛋類或是鬆餅一類的主菜。

這家的菜色變動不大,所以住了幾天下來也差不多把人家單點菜單上的菜吃了一輪。

在曼谷混亂的交通和溼熱的水泥叢林裡趴趴走了一整天之後,能夠回到這一抺綠意裡來歇息,這才真是最幸福的地方。

地址:3/250 Soi Mahadlekluang 2 Rajdamri Road, Bangkok, Thailand

網址:http://www.hansarbangkok.com/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2001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