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12金宣兒FM~感動與殘念的那一夜...
2010/06/27 23:54:35瀏覽1076|回應4|推薦5

( 上上個星期日回來太累腦袋當機 .. 加上有點感冒發燒 ...

所以感想拖到今天才整理完... 沒想到已經兩個星期過去...!! 真是不好意思.^^" )

------------------

還記得6月11日晚上..

下班後去拿"趙國牌包包" , 順便帶去花店請他們幫忙打緞帶裝飾 ,

結果回到家裡... 整個掉下來 ...傻眼 @@"

所幸緞帶花結沒有散開 , 想想也好 , 那我就帶到台北再將緞帶花固定上去好了 ,

這樣也比較好帶 , 不會在我北上的路程中被擠壞 ...

因為下雨天 , 本來也很擔心不知怎麼帶說... ((還真是會轉~~"

期待了許久終於等到6月12日那天... 一大早便飛奔至兩個工地察看處理交辦事項 ,

也一直掙扎要坐捷運去高鐵站還是騎機車 ...

最後 , 因未出門當下正好雨停 , 立刻決定騎毆多拜去高鐵站 ..

呼哈~ 一路狂飆 ...結果 , 到了高鐵站才想起自己沒有帶相機 ...囧

算了 , 到時用手機照吧 !! ((我還真懂得自我安慰 ...))

於是... 出發!!

一路上順利的抵達台北 , 順利的搭上捷運... 順利的轉車 ...

下車後研究一下地圖 , 也順利的到達飯店 ...

19F , 還真是高 ... (( 聽說距離宣兒只有那一樓之隔 ...))

連絡上小布姐 , ( 感謝小布姐在之前就聯絡我說要到飯店接我一起去會場 ) ,

連絡上小信 , ( 感謝小信之前就幫補補買好票 , 還是第三排的好位置 !!)

 心中大石放下一大半 ~~

見到小布姐 , 和我想像的差距不大 , 一樣是很親切也滿幹練的大姐姐 ,

這也加深讓我覺得喜歡上宣兒的粉絲各個都很真心的印象 ,

到了會場 , 我和小布姐就直衝上3F ,

現場正在調燈光音響 , 可惜沒看到宣兒彩排 ...

不過看到會場的震撼已經讓心情興奮起來 !!

到了樓下和其它粉絲會合後 , 和大家一起將要送宣兒的趙國牌包包裝滿玫瑰 ,

謝謝台北粉絲準備了數量龐大的花 , 布置起來還有模有樣 ,

真有幾分 city hall裡趙國送美萊的那個的樣子 ...

((其實後來又加入了更多的花 , 不過我沒照到 ...@@" ))

接下來就是排隊等進場了!!

-------------------

這是開場 ... 宣兒跳的 sorry sorry~~

不枉等了這麼多日子 .. 激動啦!!

因為坐的算很前面 , 可以看到宣兒摸黑上台standby的樣子 , 很可愛 ...

也將情緒瞬間帶到最高點 !!

宣兒又酷又可愛的舞姿...吼吼吼...親眼見到真是感動到最高點了!!

就連現在事後的回味都很心動呢...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訪談 , 宣兒一身金黃露背短裙亮相 , 美呆了!!

不過坐在椅子上時 , 看宣兒自己都覺得很不自然 , 因為擔心走光 ...

老是要小心翼翼的 ... 還好後來發現宣兒的衣服很好用 ...可以遮的很好 ,

哈哈 , 看一邊的記者一副可惜的表情就想偷笑 ~~

再之後就是 "宣兒常識問答大賽" 啦 !!

因為宣兒自己提供了四付她自己的太陽眼鏡當獎品 , 所以大家都卯足全力拼了 !!

當然我也想要努力爭取 .. 畢竟是宣兒自己的東西 , 還有簽名 ...

當然會想拿來當傳家寶 紀念啦 !! 哈哈 ...

(宣兒戴的就是獎品的其中一付 ...)

當中問了很多的city hall中的劇情問題 , 這對粉絲來說根本都不是問題 ,

尤其主辦單位的一些題目用字不是很恰當 , 造成模擬兩可的情形而引起爭議 ..

比方當中的一題問到劇中辛美萊是否有拿到青鱗魚大賽的兩千萬獎金 ,

我覺得答案是"錯" , 公佈的答案也是"錯" , 不過現場的人大多選"對" ,

因為大家都覺得美萊最後有拿到獎金 , 但我覺得他問的是一開始的時候 ,

畢竟當初選美大會結束時美萊就是因為沒有拿到獎金才有了後面的一人示威 ,

為了這個題目 , 宣兒一開始也是覺得沒有 , 後來還決定當場打電話回韓國問編劇 ,

可惜後來電話沒打通 ... 不過宣兒的真性情也完全的顯露出來!!

而這一題呢 .. 最後也決定取消不算 ...

後面還有問一些宣兒切身的小問題 , 到最後還有宣兒親自出題的運氣的大亂猜 ...

比方說問到 .. 宣兒早餐有沒有喝牛奶?? 宣兒的左腳有沒有比右腳大一點 ??

宣兒來台灣的前一天晚上吃的是不是韓國料理 ??

這些 , 我都幸運的有猜對啦 !! 所以幸運的可以成為到台前的十多位其中之一 ...

遺憾的是有一題我猜錯了 !! 問的是宣兒比較喜歡吃肉而不是海鮮對不對 ??

這題我應該要猜對的 , 因為宣兒拍過的廣告裡明明很多都是培根啦炸雞啦的肉類廣告 ,

印象中沒有海鮮類的 ... 我怎麼會忘記這點而猜錯呢 ??

所以只好落入敗部和大家一起猜拳爭取最後的兩個機會 ...

猜到最後 ... 剩下我及另一位在爭取最後一個名額 ...

最後的最後 ... 我 ... 輸.....了 ........ (( 殘念 !!

-------------------

OK... 我就是敗在這一拳啦 ...

鏡頭左側外邊那隻小小(?)的手... 輸掉了... 就是我啦 ~~"

這就是我最大的殘念 ... 唉~~

------------------

後面還有很精彩的節目 , 包含難忘的三順片段 .. City hall的精選花絮...

也有粉絲獻上給宣兒的話所拍攝的短片 ...

看到這部分真的感覺大家都好有心也好有創意 , 太厲害了 !!

包括在現場時大家準備的許多牌子 , 道具 海報等等的 ... 好精緻又漂亮!!

然後發現自己兩手空空 ... 真是不專業的粉絲 .. 不過下次我會記得要準備的 !!

起碼 ... 下次攝影機如果轉過來才有東西遮遮臉阿 ... 汗"

而當天的見面會 , 也在宣兒的歌聲下畫下句點 ...~

當天的心情 ... 亢奮到難以言喻 ...

但還是得謝謝兩個重要的人 ...

先謝謝小信 , 謝謝幫我買到第3排的票 ... 近距離看到宣兒真是太棒了!!

謝謝丘比神 ~~ 不好意思當晚讓你等那麼久 , 開這麼遠的車也辛苦了 !!

((還好那晚有讓你睡到上半場 , 不然我就罪大惡極了 ...哈哈~~))

當然也很可惜沒有機會能跟小君多說些話 ,

但是見到面的感動及相擁 , 這是補補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

只要看到這次宣兒FM的海報 , 這些所有的回憶都會雖之浮上心頭 ..

第一次追星 ... 在我算是平淡的人生中添加了美好的一頁 ~~ 

這些美好的回憶一定可以伴隨我許久許久 ... 到永久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4129097

 回應文章

GU
那一夜--我們都瘋狂了
2010/07/01 15:03

補補:

終於看到你的612感想, 沒有追星經驗的我, 錯過太多, 612散場就走了, 沒有看到紅魔女, 沒有在餐廳或福華門口等女神, 真是可惜!

補補歡迎宣兒來台的唯一MV, 在各網站流傳, 大家都希望補大俠再現江湖, 能看到補大俠更多影片, 還有那些扣人心弦的文章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10-07-02 07:52 回覆:

恩.. 我也是散場就走的人+1...果然我也是沒經驗阿 ...

不過 , 一方面也是不好意思讓要載我的人久等啦 ~~

另外 , 其實我也很感謝沒有忘記補補的大家.. 但是也沒甚麼再現江湖的事啦..

因為我仍然會在這邊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喜歡也關注宣兒的動態..

只能謝謝大家的好意了..


小三妹3334
很久不見
2010/07/01 01:00
 hello補拉得:

很久不見了, 你的文章很精彩呀! 可以的放在onlysuna讓更多人看到你的感想吧!
多回來論壇吧! http://www.onlysuna.net

我是小三妹3334

Good lucky!~~~~~~~~~~~~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10-07-01 13:00 回覆:

安安~ 很懷念的ID... 很熟悉的感覺...

呃... 很多事情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的.. 即便已經過去...

我只能說我的文章及感想微不足道 ...

而且對於那邊 ... 只能說有諸多不便阿~~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感動吧!
2010/06/30 21:34
如果來南部~我們會更感動的!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10-07-01 12:53 回覆:

是阿...在南部的話會更感動的~~

不過說到底, yvonne到底有沒有去啊??

很好奇... 沒能在現場和yvonne相見很可惜呢...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啦!
2010/06/29 02:16
希望年年都能有這種好活動~最好宣兒還能北中南都辦一場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10-06-29 19:04 回覆:

呵...這樣宣兒可能會很辛苦吧!!

只希望下次可以換到南部來舉行就好了~~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