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SR同人文~ I'll take you home ...( Happy birthday to Jorja!!)
2008/07/06 19:58:08瀏覽1289|回應8|推薦1

(( 僅以此文 , 預祝Jorja生日快樂 !!))

沒錯 , 這篇就是 4 x 23 的衍生文 ...

老葛在最後說的那句話 : "Come on , I'll take you home ..."

讓自己是無限遐想也無限怨念 ~ 到底之後又發生了什麼故事呢 ??

所以就有下面這篇不負責任亂想了... @@"

((總之因為要想這篇 , 所以10月計劃就 ...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

(PS .. 關於尺度 , 在那個時期當然是絕對的清水小言文啦 ~~ 呵呵 !)

 ***** 這是正文開始的分格線 *****

LV 警局裡 , 被一間間詢問室.偵查室. 滯留室用玻璃隔開成的走道裡 , 腳步聲混雜著談話聲不斷在玻璃間撞擊形成音波回蕩在冰冷的空氣中 .

其中有個聲音直直穿透玻璃傳達到Sara的耳裡 , 特別明顯也特別加重她的緊張 .

" .... 我們將她攔下來 , 但不打算起訴她 , 這是公路警察最後的權限了... 但我們還是必須通知他的上級才可以 ."

" 喔 ~ 謝謝你們~!! " Grissom回答了了另一個聲音 .

OH Shit !! 她暗自在心理咒罵著 .

那是她現在最不想見到的人 , 可惡 ! 她想她情願見到某個艾姓禿頭男子也絕對不願這樣的情形被他碰見 . 20多分鐘前和公路警察的交涉看來是完全沒有作用 , 唉 ~

"真的 ! 你不需要通知他的 . 直接留記錄 , 將我扣留也沒關係 ..." Sara著急的說著 .

"Miss Sidle , 就算真的要留案底我們還是要通知你的上級的 ."

"那 ... 你們可以通知 Cath , 她也是夜班的主管 ..."

"她不是你的直屬上司 . "

"那你們打給 Ecklie !... "

"小姐 ! 那是越級 !! " 於是公路警察拒絕再和 Sara 溝通 , 他舉起雙手示意投降 , 並用憐憫及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眼前似醉非醉的女人 .

" ........ " Sara終於放棄溝通 .

-------

她僵硬的坐著 , 手指緊張的交錯 , 眼睛直直盯著前方 , 但她仍然可以感到有個身影在她旁邊坐下 , 帶著濃濃擔憂的氣息 . 他沒說話 , 只有微微的嘆氣聲傳來 .

這讓Sara萬分焦慮不安 .

[ GOD !! 拜託你大聲罵我吧 ! 什麼都好 , 就是別這樣什麼都不說 , 別用那樣憐憫的眼光看我 ... ] ~ 這是Sara內心的OS .

突然間 , 她感覺到他溫暖的大手覆上她的 , 他的溫度帶著寬容理解滲透她的肌膚到達下方的血管 , 隨著血液流進她的心房 , 慢慢分解溶化了她心底任性及忿忿不平的情緒 .

"Come on , I'll take you home. " Grissom 的聲音傳來 . 他加重手的力道緊緊握著她的 .

Sara只能將頭低的更低更低 .

他們離開的時候Grissom仍堅持牽著她的手不放 . Sara嘗試著掙扎要他鬆開 , 他卻用帶著警告意味的眼神暗示不要妄想他會放手 . 她不得不緊靠著他的身後一起走 , 用身體不自然的掩護被他緊緊握住的部分 ...

"我不會逃走 , 放手 !!" Sara壓低聲音輕聲說 , 臉上不忘對經過的路人露出尷尬的微笑 .

"到了車上我就會放開 ." Grissom繼續面無表情往前走 .

"這算是懲罰嗎 ? " 到了停車場 , Sara忍不住開口詢問 .

Grissom回頭疑惑的看著Sara , 正好對上Sara的目光 . 這是他們那天第一次四目交接 .

"作為一個下屬 , 我很抱歉給你帶來麻煩 . Sorry ! 我道歉 ~"

"沒必要 ! 第一 , 妳沒有作錯事 . 第二 , 妳不是麻煩 . " Grissom用冷靜的聲音回答Sara .

終於Grissom鬆開Sara的手 . 他打開客座席那邊的車門讓Sara坐進去 , 自己才繞道另一邊上車 . 關上車門的瞬間 , 車內成了與世隔絕的平行世界 , 兩個人的呼吸是那個空間唯一僅有的生物活動跡象 .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 兩人繼續僵持著誰也不肯先開口 .

這樣的安靜卻又彷彿在消耗車內的空氣 , 悶熱讓Sara更加煩躁 . 她轉頭怒視Grissom的冷靜 , 發覺就像只是自己在生悶氣 , 她轉回頭直視前方 .

Grissom 轉動鑰匙啟動車子 , 他們駛離了警局的停車場 . 一路上他們仍然沒有交談 , 沉默 , 但在心底各自猜測對方的心思 ...

[OK阿 ! 我就跟你耗下去 !!]

[啊 ~ 就算再緊張她 , 我剛剛也不該緊握著她的手 ... 忘記那還是在警局 ...]

[哇哩勒 ... 真的不說話 !!]

[我 ... 呃 ... 好像我又把事情搞砸了~ 唉 !! ]

車子在一處家庭餐廳前停車 , Sara看看餐廳 又回頭看看Grissom , 最後眼光繼續直視前方 , 她說 :

"我不餓 , 如果你要吃東西的話 , 我在車上等你 ."

"妳該吃點東西 , 起碼要喝點湯暖暖妳的胃 . 熱湯可以讓妳的腸胃保持穩定的蠕動 , 當妳睡醒的時候 , 就不會伴隨著宿醉的頭痛 ." Grissom 的聲音裡沒有了先前的冷漠 , 明顯的關懷暖意在他的語調裡 .

她開始怨恨自己的軟弱 , 特別是面對他的溫柔 . 她討厭自己 , 每每只要他一點點言語的示好 , 她總會暗自開心灑花轉圈 . 她討厭自己 , 對他有意或無意的行為舉止全部接收 , 還會想成對自己別有私心而暗自高興 .

"作為一個上司 , 你應該罵我 , 起碼要唸我幾句 , 而不是帶我來吃 brunch ."

"我一直不是個好上司 , 那些行政工作是我最不擅長的一部分 . " Grissom挑眉聳聳肩一附不以為意的樣子 .

"如果妳希望我說什麼 , 嗯 , 妳在工作時間之外喝的酒 , 那是妳的私生活 , 在公事上我沒有權力干涉妳 . 但在私人部分來說 , 我 .... 我想知道那是否與我有關 ?"

Sara訝異的看著Grissom . " So , 所以你現在想談這個問題了 ."

"我承認我們之間有些問題 , 而且我一直逃避著這些問題 ." Grissom回答 .

"那你現在準備好要談這個了 ?"

"沒有 . 根本無法準備 . 但還是要面對 ."

然後沉默再度回到車內 . 直到Grissom鼓起勇氣小心翼翼的再次開口 :

"我們先進去吃點東西吧 ." 說完Grissom逕自下車走進餐廳裡 .

過了4分鐘 , Sara決定下車 . 她走進那家家庭餐廳 , 走到Grissom的桌子旁 , 發現他已經幫她點了素食蔬菜湯 , 和一份烤吐司 . 可惡 , 他知道她一定會下車 . 切~~

他們沉默的用完餐 . 服務生幫他們續了咖啡 . Grissom在他們又沉默的對坐幾分鐘後終於開口 :

"我應該道歉 . 為我一直以來對妳的態度 , 可能引起妳誤會或不滿的言行 . sorry~ "

Sara有些訝異不安 , 她沒料到會真的和Grissom談這些 .. 也沒想到他的開場白會是這樣 .

"呃 ... 我知道我該和妳保持距離 , 我也一直試著如此 . 但是我的心卻常常失控 . 3年前我不該打那個電話邀妳來LV , 兩年前我該放手讓你走 , 一年前見妳去尋求新生活 , 可是自己卻受不了又對妳發火 . 今年 , 我刻意的疏遠忽視逃避到不可理喻 , 以至於深深傷害妳 ..."  Grissom嘆口氣又繼續的說 :

"我很清楚都是自己的問題 , 我不該明明知道我們之間的吸引力 , 挑起妳心裡的希望卻又當作事不關己的躲開 . "

"你終於承認了阿 ! 哼..." Sara的聲音也已經軟化 , 只是言語上仍不示弱 .

"我從來沒有否認 . " Grissom看了Sara一眼 , " 我只是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 ..."

"你也會有不知該如何處理的問題喔 !" 明顯帶著諷刺的話語 .

"當然 . 還很多 ..." Grissom的回應帶著許多無奈 . " Look , 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男人 , 我的弱點妳很清楚 , 我那些個道德及傳統觀念讓我像個頑固呆板的老頭 , 我 ... 可是我的所作所為卻讓我就像個該死的變態 ..."

"哈哈 ... 哈 , 咳 ... 咳咳 !! " Sara難得聽到Grissom這樣形容自己不禁笑出聲來 , 然又立刻用咳嗽掩飾 . "所以並不是我的錯覺 , 關於我們之間的 <那些> ... "

"是的 . 而且 , 我曾經以為承認那些也無法改變什麼 . "

"有什麼需要改變 又無法改變的 ?? " Sara皺著眉 , 等等 , 他剛說的話明顯有問題 . "你說<曾經> ? 你的意思是現在改變或是可以改變了嗎 ??"

" ... 我 ... 我想通了一些問題 . 只是我還沒找到適當的時間告訴妳 ."

"哦 ~ 那是什麼 ?"

"我曾經以為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是 ... 我是妳的上司 ."

"現在仍是 ."

"如果我們確定要讓感情繼續發展 ... 那意思是我們之間有人必須調職 , 或者換單位 . 而我不介意是那個人 ."

"哈 ." Sara發出毫不感謝的笑聲 , 似乎很不以為然 . 一方面覺得這對Grissom來說已經很不容易 , 一方面又生氣他竟然遲鈍至如此程度 . 吼 ~ 這讓她開始生氣 . 對他 , 也對自己 .

"Sara ... "Grissom猶豫的看著Sara的反應 . " 妳覺得... ??"

Sara陷入沉默的思考裡 , 她心裡的猶豫掙扎 還有各種情緒念頭糾結在一起 , 混合著酒精的刺激讓她頭痛欲裂 . 她不懂為什麼是現在 , 爲什麼Grissom都不像Grissom , 而這一切到底為什麼會發生 ..??

"NO . Grissom ." Sara搖著頭對Grissom說 . " 記得去年我鼓起勇氣約你吃飯嗎 ? 你說你不知道該怎麼作 . 我說 , 有些事等你發現的時候可能已經太晚了."

Grissom訝異的看著Sara .

 "NO . Grissom ." Sara再次強調 . "我不想再玩這個遊戲了 .Grissom , 我不要你了."

Grissom低下頭 , 遺憾著Sara的決定卻也無能為力 .

" 我給了你太多的機會 , 可你卻讓我覺得我是一廂情願單方面的在意著這段感情 . 你的忽遠忽近讓我捉摸不定 , 你的猶豫不決讓我痛苦萬分 . 知道嗎 ? 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有足以讓我上天堂或下地獄的魔力 . 我的心情也總是因為你而七上八下無法平靜 . 我 ...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 Sara清了清喉嚨並繼續說 ,

"你知道嗎 ? 今天下班時我剛作了個決定 . 我要告別這段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關係 . 所以我才去喝酒慶祝 ..."

Sara的控訴是那麼直接的刺進他的內心 , 他的心揪在一起很難受 . 分不清是對自己之前的作法後悔還是因為被拒絕 , 總之 , 很痛 . 他無法為自己辯解 , 因為也沒有任何藉口 . 可是這怎能抵的過Sara這幾年被他如此對待所受的傷痛 .

"I'm sorry ~" 他終於開口 , 用沉重的聲音 .

"NO . 不需要 ." Sara站起身子轉身準備往門口走去 . "當我告別了過去 , 我就不會回頭 . 所以 , 現在我要準備接受新生活 ."

她回頭看了看Grissom , 並迎上他可憐哀怨的狗狗眼 . Sara給了他一個意味頗深的笑容 , 並說 : " 我要享受被人追的新感受 ~"

Grissom愣了一下 . 他一邊的嘴角揚起 , 腦裡的齒輪飛快的轉動 . 他跟上Sara並對她說 :

" 那 ... 我要從頭開始追求妳 !! 我有這個榮幸可以送妳回家嗎 ? My Princess Sara ? "

他們一起走出餐廳 , 門外陽光下傳來他們繼續的對話 ...

" 喔 ~ 你是說 Frances Eliza Hodgson Burnett 在1905年著作的 <A Little Princess > 嗎 ? 我是 Sara Sidle , 可不是故事裡的 Sara Crewe ..."

" NO , 我就是說妳 , 我永遠的公主 ~"

" But , 我喜歡那個故事 ."

" 因為妳就像故事裡的 Princess Sara 一樣善良正直 而且勇敢堅強 ..."

----------------------------------------Fin .

哈哈 ....不管 , 就這樣結束好了 !! 變成童話了嗎 ? 算了 .. 不研究~~

不管怎樣 , 我想試試讓老葛來追Sara , 怎麼可以都讓Sara苦追木頭葛呢 ??

或許真的不大像老葛的性格 , 不過既然是要送給Jorja的生日禮 , 老葛就委屈你一下囉 ~~ !! 呵呵..

明天就是Jorja 的生日了 , 什麼都不會的我終於趕在今天將文完成 ...

Jorja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1982900

 回應文章

kururu
吼~~~我恨網路........
2008/08/21 15:36

今天好慘啊.....

隨緣居還是連不上去............(淚)

可惡的網路!!!!!!!!!!!!!

沒有隨緣居我快瘋啦!!!!!!!

最近大概被衰神附身= =..........

今天騎摩托車......結果摔很慘.....

腳上摔破一個大洞.....現在還在流血+痛!!!!

痛死了......我成了跛腳青蛙了= =+

希望好運氣快來.............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8-21 18:05 回覆:

阿...趕快給曹長大人呼呼兼秀秀~

一定很痛吧...騎歐多拜要小心阿....

曹長還是上不了隨緣嗎?用代理也上不了嗎 ??

那 ... 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

曹長請多好好養傷休息... 保重阿 ~~


KURURU
可惡的網路!!!!!!
2008/08/20 15:55

嘖......曹長家的網路在發神經了.....

F6和隨緣都上不去><+(怒)

可惡(翻桌)!!!!!

我已經快接近瘋狂狀態

隨便找個按鈕......按下去.....藍星就..........ㄎㄎㄎ..........

開個玩笑啦......ㄎㄎㄎ........

姊姊你在家是怎麼連上去的????

教一下我這個電腦白痴= =|||

我快被網路搞瘋了!!!!!!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8-20 18:27 回覆:

不要急!!F6最近好像也常維修...

我是用這個代理...

http://proxy.daili.name/

點進去後 , 在頁面上填入隨緣的網址..enter...

這樣就可以上隨緣了...

只是網速沒有直接進入的快...

曹長試試看吧~!!


KURURU
哇~~我要瘋了..........
2008/08/20 14:55

隨緣還是上不去呀= =(淚奔)

姊姊確定公司上得去???

我家的網路一直連不上去= =+(怒)

姊姊告訴我你是怎麼連上去的........

不然我的文就成了無底坑了.......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8-20 18:30 回覆:

是阿...我公司都一直可以上去..但是家裡的就不行..@@"

所以這陣子都習慣在公司上隨緣了..

除了很忙的時候..只能利用晚上上去時..就只能利用代理了...

我也不懂是爲什麼阿....唉~


KURURU
來亂一下~~
2008/08/20 09:33

ㄎㄎㄎ~~~

很久沒來關心一下GSR囉~~

看來CSI本店準被要over了= =............

我還是活在我的同人文世界好了....(畫圈圈ing)

還有問一下

曹長上不了隨緣居說(淚)....已經兩天了.........阿阿....

沒上隨緣居會瘋掉呀............

米奇小郎君同學上的去嗎????

希望不是我家網路的問題......

曹長已經到了一天沒上隨緣居會瘋掉的地步啊啊啊............=3=

最慘的是鬼娃的賀文第三段在隨緣居上耶........

這樣沒有辦法接下去寫......要暫停更新.....我會被鬼娃姊鞭死XDDD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8-20 12:45 回覆:

本店Over不Over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但我想CBS應該不會輕易的冀放棄他手中這尾大魚@@"

但..如果真的變成屁屁火的型態..他不Over我可能也會...唉~~

隨緣哦...這陣子我在公司電腦可以上..但我家裡的網路上不了..

在家裡我要用代理才能上隨緣..不知道是何原因說 ??!

但是我公司和家裡還是同一家網路公司的耶...怪哉怪哉~~


KURURU
I’m Back!!!!!
2008/07/07 08:40

哈哈

曹長回來了

考完試真輕鬆

不過越來越懶了= =..........

想到那一堆SH的手稿要打字就要抓狂

所以.........

我看你的文就好了啦~~~(叉腰狂笑)

(喂!!!你這個不負責任的傢伙!!!!快寫!!!)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7-07 14:06 回覆:

曹長大人考完試啦...輕鬆啦....

那~~~ 快把"狼來了"續篇交出來....!!(伸手..)

嘿嘿...我可是一直都沒忘喔~~


小姬
HAPPY ENDING
2008/07/06 21:07

好久沒聽到"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感謝感謝!

不過SARA斷然拒絕GG實難道不怕他因為受到拒絕就沒追來了嗎? SORRY是我多慮了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7-06 21:14 回覆:

他敢不追過去 !? 哼... 不追是老葛的損失阿...

我家Sara這麼年輕漂亮 , 老葛這顆老木頭是還想怎樣??

呵呵...他如果真的不追 , 那我家Sara就真的去過新生活好了...

阿..不過這樣就沒有GSR的故事了..@@"

所以..在我筆下..老葛,你就乖乖的去追Sara吧!!!嘻嘻~


jiayann
呼呼
2008/07/06 20:20

這篇很可愛呀!

而且我很愛那個時期的故事~~一切剛開始

之後老葛就不聲不響的把SARA吃掉了

我很喜歡SARA的那招~耍老葛一下~我不同情他~~呵呵

JORJA生日快樂---我才是什麼都不會的人(_默默漂走_)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7-06 20:34 回覆:

謝謝女王喜歡這篇 ...

就是想小小耍老葛一下..也希望老葛可以多追Sara一些...

雖然第七季之後老葛的確對Sara還不錯啦...呵~~

但說到底..老葛著麼腹黑的人還是都把Sara吃的死死的阿..@@"

jiayann才不是什麼都不會 .. 又翻文又寫文的...很厲害阿!!!

(所以拉回來親一下 <3..) 嘻嘻~~


Effie
Like
2008/07/06 20:15

Happy Brithday Jorja

Thanks Popo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7-06 20:26 回覆:

謝謝阿菲....

& 同祝Jorja生日快樂!!

阿菲要常來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