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ries finale farewell for CSI
2015/05/14 21:26:33瀏覽500|回應0|推薦1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真的看到消息還是難過...

CSI要正式結束了, 9月27日將已2小時的電視電影方式迎接最終章 ,

老葛(William Petersen)和凱姊(Marg Helgenberger)都將回歸參與 .

------------

唯一一點可以期待的.. CSI的最大編劇Anthony E. Zuiker表示, 

GSR將佔有相當大的戲份 ...!!!

這這這 ...  這完全將我心中GSR的小宇宙燃燒起來了 !

阿~~~ 我要看他們的Happy Ending !!

如果CSI真的要結束 ,起碼留給他們一個圓滿吧 ...

從第一季以來 , 老葛和Sara的曖昧就深深觸動廣大粉絲的心 ,

所以GSR才會擁有如此多的擁護者 (當然我也是..^^)

只是S1315 那集真的粉碎很多GSR粉的希望, 但..

雖然裏頭Sara說他們已經分手, 可Sara的住處仍然擺滿許多與老葛的照片 , 

這也讓我默默堅信著他們有一天會再續前緣才是...

翻出以前偷偷PS的圖 .. 希望 , 那就是他們的結局 ~

不管如何 , 既然已成事實, 那我們就期待吧 !!

我愛本家CSI ~~

------------

阿 .. 對了  , 話說DB (Tes Danson) 將加入CSI的衍生劇 CSI:cyber裡 ...

那又是另一個未知的故事了 @@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2313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