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預告及介紹
2008/05/10 18:42:59瀏覽1242|回應2|推薦0

電       影 : 印第安那瓊斯4-水晶骷髏王國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上映日期 : 2008/05/22

劇情簡介 :

時間來到1957年冷戰高峰期,電影一開始偉大的冒險家印第安瓊斯(哈里遜福特飾),與助手MAC(雷溫斯頓飾)在美國西南荒野沙漠一個偏僻的機場,正與蘇聯間諜展開一場邀烈的追逐。

好不容易全身而退回到校園,他的好友-大學院長就告訴他,政府正施壓要求開除瓊斯。接著,瓊斯就在路上遇見了年輕人Mutt(薩拉比夫飾),這個身穿時髦服裝騎著重型機車的小子,向瓊斯提出請求,一同前往尋找考古的大發現-傳說中的”阿卡特水晶骷髏”(The Crystal Skull Of Akator)。

他們一同來到秘魯森林的古代墓地,尋找傳說中的黃金城,並遇上了由女間諜Irina Spalko(凱特布蘭特飾)的蘇聯精銳部隊。為了阻止神秘古物落入蘇聯手中,瓊斯與Mutt必須突破各種阻礙,展開他們的冒險旅程...

------------------------------------------

等了很久很久 , 終於"印第安那瓊斯4-水晶骷髏王國"電影要上映了 .

這位Dr. Jones 可是我學生時代欣賞的偶像阿~!! 阿...我不是歐吉控喔 ...

當年很喜歡這部電影 , 除了VCD  (那時很窮..但現在也差不多 ..)

還特地去買了印第安那瓊斯的PC Game來玩 , 迷的很 ..

可是當年的遊戲現在都找不到了 ... 唉~~

嗯 ... 來看個預告片先吧 ...

還有幕後花絮 ...

---------------------

看到這些片段 , 看到老哈里遜福特 ... 聽到這音樂 ...

OMG~ 小時候的回憶通通回來了 !! 而且 , 也熱血奔騰 ...

呵呵 ... 如果上一集的"聖戰奇兵" 是Dr. Jones和他老爸並肩作戰的一部

這一部"水晶骷髏王國" 就是他和他兒子的故事 ...

不過 , 有誰可以告訴我 , 這個兒子是和誰生出來的阿 ?!@@"

好吧 ! 那不重要 , 來看一些劇照吧 ...

(阿勒 ... 看到這張就知道睡月催人老阿 ~ ^^")

(可是看到這張卻發現 .. 女主角怎麼一點都沒變老阿 !!!!)

電影即將在5月22日上映了 , 阿... 一定要去看!! 一定一定要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1855951

 回應文章

jiayann
米奇時鐘要到期了
2008/05/12 11:22

下面那排日文說只到5月底.

因為期間限定.....

以下是米奇的日本官網

http://www.disneystore.co.jp/amusement/

很多米奇的璧紙

妳該會很愛說

http://www.disneystore.co.jp/amusement/wallpaper.html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5-12 12:59 回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米奇時鐘要到期囉..啊~..

不知道會不會再推出不同版本的!?

唉..不然到時只好再找別的了 ...

大感謝jiayann告訴我網址啊..

那些桌布..晚上回家一定去搜括打包帶走..哈哈哈..

好開心喔!!!

真的很謝謝jiatann喔...


JIAYANN
天呀!
2008/05/10 21:44

原來我的老哈變得那麼老了喔!!

天呀!想當初我還挺哈他的耶!(其他電影裡)

說到這部電影,美國迪士尼有個遊戲就是以這電影為主題。

那天去玩時,我堂弟說這要第一個玩。

因為下午人多,不好排,

結果...我坐第一排,毫無心理準備的被衝下去時了嚇一大跳,

之後恍惚好久才回過神來....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5-10 22:07 回覆:

老哈雖然老了..但還是有一定的魅力!!

不過以他的年紀還要在電影裡盪過來跳過去..

還真是辛苦他了~~

迪士尼 !!! 上次去加州迪士尼..已經也是14年前的事了...

阿...好懷念喔...

聽說現在很多都改版了..也增加了新設施...好想去@@"

((順便說一下.. 那個說要帶我去迪士尼的某人 ... 阿是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