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寫GSR同人文~幸福˙不見不散 (五)..大結局
2008/05/01 22:27:35瀏覽1423|回應3|推薦0

------------接續(四)的下半部 所以變成(五)-----------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 卻選擇離開
並不是 我總把孤單 當成習慣
未來並不如 想像中簡單
我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 無可取代

------------------------------

 

Sara沒有移動身子 , 她只是靜靜的看著Grissom , 用她紅紅的眼睛 , 半晌 才像是突然了解剛剛那些話的意義 . 她眨眨眼深吸口氣 , 搖著頭說 :

"因為Baby ... 所以你才這樣說的吧 !"

"Honey ~ 不 , 這是因為妳 . 或許Baby懹我想通了很多問題 , 但這一切一切 , 還是因為妳 ! "

"Gil 你不知道我所擔心的 , 我 .. 我真的好害怕 ..." Sara別開頭逃避著Grissom的殷切注視 .

"事情都會有解決的方法 , 相信我 , just tell me !" 

Grissom拼命克制自己不安的情緒 , 他半跪著用最溫柔的目光看著她 , 等待著她的回答 , 虔誠的態度像等候神恩的信徒 .

"我 ... 我們的Baby ... 我 ... 我破壞了美好的一切 !! Gil , " Sara小小聲的說著字不成句的話語 , 她的肩膀瑟瑟的發抖著 , 眼角的淚水終究還是滑了下來 , " 我讓你失望了 , 對不起 !! 對不起 ..."

"不會的 ! 你們沒有讓我失望 , 沒有 ! 即使我們之前沒有討論過生孩子的問題 , 不過有了Baby我真的很高興 !"

他伸手輕輕處碰她的臉 , 撫去她的淚 , 用雙手捧起她的臉確定她紅種的眼睛看向自己 , Grissom盡力展現他最溫柔的笑 最誠摯的愛 , 他要Sara感受到他全心的支持與堅定的心意 . 

"而且 , 我很開心妳帶給我這樣的驚喜 ."

"... The best intentions are fraught with disappointment. (善意總伴隨著失望)" Sara喃喃低語 , 聲音很細微 , 不過Grissom卻聽清楚了 , 那是他曾告訴她的話 .

她的表情看似平靜其實眼底有的盡是絕望 , 這樣的表情讓他分外不捨也揪心難受 .他知道一向外表堅強的她總是用不服輸武裝自己的脆弱 , 就算面對自己也只有少數幾次真正毫無防備的崩潰 , 這樣的她越是壓抑越是讓人心疼 . 偏偏他的心也很亂 , 那些不好的想法始終像陰影在心裡揮之不去 , 可是面對她無助的表情 , 怎麼也不能讓自己的莫名加深她的恐懼 .

"如果 , 如果我們的Baby ... 將有一些天生的殘疾 , 那你還會喜愛他嗎 ?" 終於從Sara口中說出的問句 , 其實 ... 就是一切的答案 .

Sara止不住的啜泣 , 淚水就像潰堤般不停湧出 .

Grissom的心一陣緊縮 , 脈搏狂跳 , 頓時不知如何是好 . 下意識的 , 他立起上身將Sara仍然顫抖的身子擁入懷中 , 讓她的頭靠上自己的肩膀 , 一手溫柔撫過她的髮 她的肩 , 然後重複 . 即使動作有些笨拙 , 他仍然努力的安慰著他心愛也心疼的她 .

只是他的心也在同時墜入無盡的深淵 .

--------------------------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 越溫暖越疼
抱歉我 我應該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 把這份愛存放在 心的最底層

-----------------------------

" ... Benziazepine ; antidepressants .(鎮靜劑藥品名)"  Sara娓娓說出了兩項藥品名 . "Natalie抓走我時 , 在車上強迫我喝下的水中含有這兩種藥品 . 那時我才剛剛懷孕 , 而我到後來才知道 ."

他們坐在沙發前的地毯上 , Sara雙手抱著膝 , 頭斜靠向Grissojm , 他的手臂還過她的肩膀 , 靜靜聽著她說話 .

" 所有的醫生都告訴我 Baby有很高的可能會有先天性疾病或 ... 畸形 . 我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對不起 ! 我真的很抱歉 ... 我沒有好好保護他 ..." Sara的臉上依然滿是淚痕 , 她的聲音哽咽著 . " 對不起 ! "

"那不是妳的錯 , Honey . " Grissom盡量讓自己的聲音保持穩定 , 即使他內心的苦澀感壓著讓他呼吸困難 , 他可以確定Sara已經被迫拿掉了孩子 , 唉 ~ 他在內心裡嘆氣著 .

"可是 那是我們的Baby , 一個完整的生命 , 我真的不能失去他 . 不行~ 絕對不行 !! "

Sara的話在Grissiom心中腦中開始起了一點化學作用 , 只是他還有點茫然 ...

"Griss , 答應我 ! 不要叫我拿掉他 ! " 她轉頭望向他 並用力握住他的手 , 她的聲音柔柔軟軟卻又無比堅定 , 祈求的眼神裡滿是強烈的情感 , 是母愛 .

他面無表情呆呆的點頭 , 有點不敢相信 , 同時他必須忍耐內心的雀躍歡呼 , 他其實很想笑 , 可是這樣會讓他在Sara面前沒了形象 , 而且 , 被哀求的感覺 .. 也不錯 !! 即使 , 他真的有點罪惡感 .

只要他們的孩子還在 , 這就夠了 .

"真的嗎 !? 你願意讓我留著他 ? 如果你不願意 怕麻煩 , 我一個人照顧他也沒關係的 ..." Sara仍然擔心著 , 她說的話越來越小聲 ...

"不不 , 我當然會一起照顧他 . 這是我們的孩子 . " Grissom覆上被Sara握住的手並多施了點力表示自己肯定的心意 . "我們會在一起 , 真的 ."

"真的~ ?? " Sara仍然無法全然相信 . 有點遲疑 ...

"Yes !! 當然 . " Grissom繼續給出肯定的答覆 . Sara對自己沒信心 , 可不能對他失去心心 .

"就算我們的孩子生出來後有缺陷 , 我們也會給他世上最多的愛 , 陪著他 照顧他 . 更何況他還不一定會有事 , 並不是100%一定就會這樣 . " 他在她耳邊輕聲說著 ,

"妳的基因 , 我的基因 , 都這麼優良 . 所以不要太擔心 . 他會像妳一樣堅強 , 可以渡過種種難關 , 他也會像我這麼有智慧 , 足以解決任何問題 . "

Sara看著Grissom , 哭成花臉讓她看起來很可憐 . "所以我可以留著他 ...?"

 "我不許妳不要他 ." Grissom忍不住強硬了語氣 , 可是他的表情依然溫柔 , 他的眼框也忍不住濕潤起來 . "我們一起照顧他好嗎 ?"

"嗯 ! 好 ! OH~天阿....!! " 她的眼淚又開始滑下 , 突然發現自己像個傻瓜擔心那麼久 , 讓她又哭又笑 , 雖然狼狽 卻也開心感動著 .

Grissom低頭吻了她 , 沒有猶豫 . 對他們來說這個吻已經等了太久了 . 這個時刻 , 足夠成為永恆 .

"我們回家好嗎 ?"

"家 ?"

"只有和妳一起時 , 我才像有了家 . "

"可是 ... 我的母親 ..."

"我請Bress調查了一下 , 我們聯絡到妳哥哥了 , 他願意常常過來看她 .當然我也會陪妳來看她 ." Grissom再在她唇上親一下 ,

"所以 ..."

"所以 , 我們回家 ." Sara有點害羞的回答Grissom , 臉上帶著滿足的微笑 .

不再有疑問 , 兩個人的心意相連 , 彼此緊緊的擁抱 不願分開 ....

------------尾聲-----------

突然 , Sara想起一件事 ...

"Gil , 你怎麼知道我懷孕的 ? 我記得沒和別人提過 ..."

"Hodges 用妳之前出事時留在車下的背心檢驗出DNA , 不過我想是Greg作的檢測 , 畢竟DNA這方面是他的專長 ."

"那背心經過水淹土埋日曬 , 還可以驗出DNA ?" Sara的語調充滿懷疑 .

"他們說用了特別的..方式 ..... ( 囧")  !!"

"這你也信 ?!"

"............無言......@@"

"呵呵~~~~ " Sara忍不住笑出聲 .

"等我回去 , 一定讓他們好看 ......"  Grissom在心底暗暗下定決心 .

*****

同時在LV CSI實驗室裡 , Greg剛剛打了個噴嚏 , 他揉著發癢的鼻子 , 心裡不太踏實 ...

"Greg , 怎麼了 ? 感冒嗎 ? Gressom回來前我們這裡人手吃緊 , 你可不能生病阿 !" Cath關心的說著 . "不過我真的佩服你 , 你不怕Grissom去到那邊發現Sara沒懷孕 , 回來找你算帳嗎 ??"

"啊 ! 我沒想到 ~~~!! " Greg突然臉色發青 . 他真的覺得不妙 , 莫非剛剛的感覺是 ...

所以那天晚上 , LV的CSI實驗室裡傳出了悽慘的哀嚎 .

                          ---------------------------END .

************

阿阿阿阿阿....我終於平坑了!! 含淚灑花 ~~

總之就是這樣的一篇文 , 到最後劇情好像有點轉的太硬 ..

沒辦法 , 我的能力只到這樣 ....

故事的時間點是以801到807時間並沒有過的太久的假設 ,

或許與劇情不太吻合 , 但請不要太在意 ...

過程中讓大家久候 , 真的不好意思 ...

也謝謝大家持續的關注 . 萬分的萬分感謝大家~~ !! 爬走~~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1655095

 回應文章

jiayann
呵呵
2008/05/01 23:14

有些小女人的Sara和有點霸氣的老葛,

及為Sara受到威脅的GREG,

擔憂BABY的Sara,逃避的Sara。

還有有點搞笑的結尾~~呵呵~~我看得很開心。

popo很用心的找藥劑名出來還配美美的圖及老葛的台詞。

popo很用心的鋪陳結尾~~~我看得很開心喔!

yeah!我的也翻完了~~含淚撒花!!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5-02 00:23 回覆:

開心就好...謝謝jiayann不斷用力的push~

這個節偉大方向是早就想好 , 只是要將它變成文字還是有些傷腦筋..

其實這兩個人都很擔心孩子...心意都是一樣的阿..

還好終於...平坑了~~555....太感動!!

不過..jiayann雖然翻完了...

阿那個答應我的"回家"番外...我是不是可以翘著二郞腿坐著等了呢??

嘿嘿嘿.....我會乖乖繼續等的~~


KURURU
哈哈
2008/05/01 23:10

喔呵呵~~

開心的完美結局XDDD

替可憐的小葛默哀3分鐘................

.................................................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5-02 00:13 回覆:

謝謝曹長大人..

我終於平坑了..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不過...我沒忘記曹長大人似乎還有...........嘿嘿嘿(被滅口!)


wenny
Oh Yeah!
2008/05/01 22:55
知道大结局出来后...以超快时速冲来看了~ 呵呵~
这一篇真的好感动哦~ 美好的大团圆~ T.T
原来是这样啊~ 终于知道 baby 发生了什么事啊~
不过...只要是他们的爱情结晶...管他畸形不畸形的~ 我都爱!呵呵~
Grissom 恍然大悟的那一段真的好可爱哦!!哈哈~
很喜欢 popo 以幽默方式结尾收场!popo 太有才了!!

我也要谢谢 popo 为 GSR 写了这么一篇很棒的文!大心!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5-02 00:11 回覆:

謝謝wenny支持...

我發現我寫文沒辦法一直嚴肅認真 ..

到某個部分一定會忍不住想搞笑@@"

阿...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諧星本質 !

呵呵..隨便好了...!!

而且我相信他們的孩子..一定會是平安健康超級可愛的天才!!

因為基因太優秀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