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要帶它走..我就跟你把命拼!!!
2008/01/15 07:28:26瀏覽425|回應1|推薦3

這事發生在星期天...

起因 ~ 我的米奇機的螢幕陣亡 ,

            畫面中可愛的米奇身影已不復見 , 只剩下雪花片片 ....

            雖然偶爾可以從一角偷偷窺看 , 最終還是只剩閃光霧茫茫 ...

            即使我還有一隻N81 , 但我習慣公事用與私人用電話分開 ,

            所以我身上習慣會帶兩隻機 ,

            因為之前敗了N81 , 所以這次就想找便宜一點的方便機 ...

加上丘比神"曾經"很高檔的那隻手機最近三不五時有短路罷工現象 ,

所以星期天午後 , 吃完午餐 , 一時興起相約去看手機 ...

然後 .... 意外就發生了~~~~

------------------------------------

在諾基亞店裡 , 與丘比神好不容易挑好各自的手機 ,

( 我挑了諾基亞全黑的小黑機 , 丘比神卻挑了SONY 易利信的小紅機 , 老實說我依然很訝異丘比神會挑上小紅阿~~~")

正當在測試各自的新機並準備付錢之時 , 才發現身上錢不太夠 ...

看到店對面處有自動提款機 , 心裡小開心一下

又瞄到是綠燈 , 真是樂到極點 !

(因為本人不會過馬路 .. 除非有紅綠燈 , 不然 ... 我就是不會過馬路啦怎樣>.<")

所以 , 當下決定拔腿衝到對面去 ...

正當我跨出步伐 , 奔向前方的同時 ...卻在眼角余光發現地上有到黑影滑過 !!

定神在一看 , 疑 !? 那不是N81嗎 !!?? 是 ... 我的N81 ??!!

     

一摸口袋 , 果然 ... 空空如也~~~

      .....

我的N81竟然比我還快一步的滑過馬路 ...天阿!!!

我那麼細心呵護的N81.......平常捨不得它拋頭露面  ,

今天只因我買另一隻機......就吃醋抗議啦~~~

它不喜歡小黑的到來 , 使出 "你要讓它進門 , 我就離家出走 " 的招數 ,

      .......

當我撿起傷痕累累的N81 時 , 我的心好痛阿 ..... 5555.....

何必呢 ... 我最愛的還是你阿 !!

"你要帶它走 ... 我就跟你把命拼 ...."

隱約聽到N81用微弱的聲音這樣跟我說 .....(大誤)

唉~~ 所幸N81只有外傷 , 內部一切OK ..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

最終我也還是帶了小黑回家 .. 決心讓他們兩隻好好培養感情 ,

不過當我看到傷橫累累的N81...我就好痛 ......好痛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1539223

 回應文章

丘比神
拼命 ...
2008/01/22 01:22

真羨慕這裡可以隨時更換好看的桌面 !!

看不出來我會選小紅機 ???

哈哈哈.. 我以為你知道我愛紅色呢 !!!

你的手機還是一承你的丰采 .. 走黑色奔馳路線 ..

連飛 ~ 都比人快喔 !!

好啦 .. 別傷心了 !!!

我相信你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1-22 09:13 回覆:

我是以為你只愛粉紅色啦^^"......聘可的喔.....

我..就從裡到外一貫的黑.....腹黑.........厚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