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2008/01/01 17:32:31瀏覽382|回應1|推薦2

邁入了2008年 今天是元旦 , 所以理所當然的要來留一個腳印!!

其實對自己來說除了又準備老一歲之外 , 並沒什麼特別之處

工地今天也持續的進行中 , 所以一早仍然得去現場例行查看一下..

聖誕或是跨年倒數我都是在電視前面進行的 ,

也難怪會被朋友唸說我的行為老葛化 , 思想Sara化 ...@@"

人老了嗎 , 總是不想出去和人擠來擠去 , 加上自小就有的人群恐懼症..

所以就讓我繼續的宅下去吧!!!!

來貼個2008雪梨的跨年煙火秀~

雖然在家裡 , 還是可以感受到各地的新年氣氛哦~~


我的新年新希望...

當然是希望宣彬和Jorja及我的家人朋友們  都能順心 健康 平安 幸福 ..

對於未來 , 我不會想的太遠 , 活在當下把握現在才是我能做到的 .

前幾天因為一時興起 , 開始寫了一點GSR的同人文 ,

(其實是因為國外GSR的同人文很多 , 但本人自小不用功沒有和英文培養好感情 , 所以看不懂 , 心裡很嘔 =..=)

動手以後才發現真是困難重重 .. 唉 ~

原來要把想像變化組合成文字是那麼困難的事阿 .......

加上老是覺得寫不出CSI的味道 (或者該說是...美國味 !!??)

還有之前寫宣彬同人文的那種FU都不知跑哪去了 QQ..

阿~~~~~~~~~想寫又寫不出來真是痛苦..........

算了! 大過年就不要想這些煩人的事 , 今天...就悠閒滴看電視吧!!

&...看電視也是會有意外收穫的!! 呵呵..

昨天看AXN頻道時 , 照例只關注在廣告時間 ,

然後...然後...竟然讓我看到Jorja SOLO版本的 "AXN Happy Holiday~" !!!!

哇哈哈~~!!!開心的勒 .... 因為SOLO版本的Jorja還有多說兩句話哦 ... 不只是混合版本的 "Happy New year~"哦 ....哈哈哈.....

(但是請原諒我的英文聽力實在非常汗" , 而且 ....光看到Jorja可愛的神情整個人都暈了哪還有心思注意她說什麼 !!)

希望會有好心的大爺將這個版本放上網路讓我找到可以收藏 ... Please~~

以上 ...

最後 , 也祝福看到此篇文的每個人都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1501696

 回應文章

wenny0517
啊!!!!!!!
2008/01/01 18:29
你还看到了 solo 版的!!!!!
哇!!!我连众星的都没看到!!!!!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难道真的不同地区的原因吗????
我明明一直在看 AXN 啊~~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没看到???
呜呜呜呜~~ 难道我跟 Jorja 那么没有缘吗?
哇~~~ 哭死我了!!!!
啊~~ 好气哦!!!我今晚去炸掉 AXN 在我们这里的公司!!!

还是要祝你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8-01-01 18:50 回覆:

..哈哈哈..哈哈哈..(手叉腰仰天狀)

wenny就好好的用功 , 放心 ,

Jorja我一定會好好的多幫你看幾次的 ....

也祝wenny新年快樂 ..學業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