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ttle Sunshine ...郭采潔
2010/10/02 15:38:13瀏覽794|回應0|推薦0
中文版 郭采潔 Little Sunshine 


主唱:郭采潔

作詞:馬奕強/郭采潔

你手裡想牽的是哪種女孩
為了你而存在 不會耍賴
脾氣比你乖

*我想我成為你心裡的依賴
 全都是因為愛 愛的期待
 忘了天黑暗

 就算每天都在等待 要給你溫暖
 不讓你感到不安
 要知道我無法取代*

#我想要變成 Little Sunshine
 給你最最最簡單的愛
 像個小孩 每天笑得很燦爛
 心跟著飛起來#

@我是你的  Little Sunshine
 心情壞了就曬一曬
 寂寞來了有我在
 因為我會變勇敢@

Repeat*#@#

我要的愛 你給的愛
不會膩的愛
手牽著手 一起生活才好玩
就是那麼浪漫

Lalalala Lalalala
心情壞了就曬一曬
寂寞來了有我在
當你的Little Sunshin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veman&aid=446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