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慶民國100年....璀璨煙火秀,祥龍變蚯蚓,High翻臺北不夜(影音)
2011/01/01 17:27:18瀏覽606|回應1|推薦0




北市府跨年的重頭戲,就是台北101跨年煙火施放,今年101煙火,是由爆破大師蔡國強創作,大膽挑戰創新的煙火樣式,煙火施放時間將近300秒,比去年多出一分多鐘。而煙火樣式,除了打出象徵建國百年的數字100;還會在夜空打出高難度的漢字;而101大樓的煙火呈現,包括祥龍盤旋、千層銀瀑、七彩方塊、照明彈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veman&aid=4754057

 回應文章

雲水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06 08:18
根據今周刊報導,外界關心的祥龍盤旋沒有一氣呵成呈現,因為六到八種效果的火藥都一同擺在一千八百片的裝置板上,吊掛在玻璃窗外,沒有放足火藥,以致被批評為祥龍變蚯蚓。

蔡國強說,如果祥龍爆炸效果太強烈,會破壞其它火藥的效果,「其實還是應該單獨綁在另一塊裝置板上,我還是懂得反省的人」,他說,如果重來一次,他應該會有更好的準備。

雲水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