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部分的癌症都與風水有關?
2010/03/04 14:04:27瀏覽5350|回應1|推薦1

為什麼一個人會得好幾個癌症?

/王瑞生教授


 問:王教授您好,我在幾年前得了乳癌,切掉了一個乳房,三年前又得到了卵巢癌,又把卵巢切除了。最近又檢查出胃癌,也把胃切除了三分之一,我的人生可說是多災多難,這十多年來天天在跟癌症對抗,我不抽菸,不喝酒,更不會嚼檳榔,怎麼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得到癌症呢?請問王教授這與風水有關嗎?


  答:

一般的醫生或專家都以為癌症與吸菸、酗酒、嚼檳榔或飲食習慣有關。其實癌症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到目前,我們的科學與醫學仍然找不到答案,否則便可以研發疫苗來預防了。至於說與吸菸、酗酒、嚼檳榔或飲食習慣有關,以我的觀點來看其實那只是機率推測罷了,因為有人嚼檳榔一輩子都沒有得到口腔癌,有人接連一粒檳榔都沒嚼過卻得到口腔癌,倘若嚼檳榔真與口腔癌劃上等號的話,那麼街道上檳榔攤就不會越開越多了。倘若肺癌真與吸菸有關的話,那癮君子便不敢再吞雲吐霧了。

有人抽菸抽到八九十歲也不會得肺癌,有人從沒抽過半支菸卻得到肺癌,我有個客戶,才高中三年級就因肺癌走了,他從來沒有吸過菸,這又做何解釋,倘若肝癌真與酗酒有關的話,那台灣的酒後駕車肇事的案件便不會層出不窮,為什麼會這樣呢?不是台灣人都不怕死,而是肝癌、肺癌、口腔癌的原因不明啊!


  其實我認為大部分的癌症都與風水有關,自我出道以來到今天,所論斷的個案,準確度達到八成以上,什麼方位得什麼癌,完全可以帶入公式,相當的科學。

譬如肝癌患者,大部分是受到東方之煞氣造成的。肺癌患者,大部分 是受到東南之煞氣造成的。腸癌、胃癌、子宮癌、卵巢癌之患者,大部分是受到西南與北方之煞氣所造成的。

但不是說朝東、朝北、朝東南,西南就一定會得到癌症,這還必須考慮許多因素;如住的時間之長短,煞氣之強弱、患者本身抵抗力如何,是男生、女生、年老、年輕、睡前面房間、睡後面房間、睡上舖、睡下舖、東西向睡或南北向睡。一樣是朝東的房間,但上面的因素不同,則所得到的病症也不一樣。所以不是朝東的一定會得肝癌。但卻可以證明得肝癌的患者大部分是受到東方的氣。

也不是說朝東南的一定會得到肺癌,但據我的統計,大部分肺癌患者都是受到東南之氣。以前我曾在台南市義看一百個癌症患者之風水,幾乎百分之百都是風水造成的。

因為他們所得到的癌症,我可以把易經風水理論的公式套進去。一般代數、幾何、三角函數都有定理,但也會有例外。但我這套理論至今沒有發現例外,所以它是很科學的。
  至於您說首先得了乳癌,後來又得到卵巢癌,最近又得到胃癌,依我易經風水的理論,您住的陽宅一定受到西南或東南之氣,因為這兩道氣不但會造成腸胃癌,而且也會造成卵巢癌與乳癌所以當初您發現乳癌治療後,應該馬上搬家,找一間朝南或朝西的房子,便不會再得到卵巢癌與胃癌了,我奉勸您立刻搬家,雖然時間晚了一點,但最起碼不會讓病情更加惡化,因為您的癌症都是因為您住的陽宅風水所造成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veman&aid=3823529

 回應文章

adidas官方目錄 - o夏夜清風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04 14:23
這麽說來的話,真的是跟風水有點關係哦.
jordan籃球鞋系列.nike特賣會2010.converse特賣會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