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最袖珍健美先生”......寧死不放棄健美
2009/03/28 21:49:07瀏覽1048|回應0|推薦3
全球“最袖珍健美先生”寧死不放棄健美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9-03-28 15:37:42  


羅密歐.戴夫
  中評社香港3月28日電/全球“最袖珍健美先生”羅密歐.戴夫日前被診斷出罹患腦瘤,隨時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但酷愛運動的戴夫拒絕放棄健美。戴夫是“世界上體形最小的健美運動員”,也號稱“世界上最強壯的小矮人”。 

  “肌肉猛男”寧死不放棄健身 

  國際在綫報道,21歲的羅密歐.戴夫來自印度,身高約84厘米,體重僅9公斤。在近日的一次體檢中,戴夫被查出腦袋裡長了兩個動脈瘤。醫生稱,戴夫的體重哪怕只增加一點兒,兩個腫瘤就可能惡化。為了安全起見,醫生建議戴夫不要再健身,更不要跳舞。 

  醫生的建議戴夫根本無法接受的,因為正是因為健美才讓戴夫一夜成名。出名後,戴夫更加熱愛健美,他幾乎把全部時間用在健身跳舞和巡迴演出上。戴夫表示,他不會聽從醫生的建議。“健身改變了我的生活。在美國紐約,很多美女都抱我,用她們性感的嘴唇親吻我。我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健美帶給我的,我怎麼可能放棄呢?” 

  2006年,身材瘦弱的戴夫迷上了健美,經過苦練後,他練成一名擁有健壯身材、力大驚人的“肌肉猛男”!戴夫是迄今“世界上體型最小的健美運動員”,並因此被載入了《吉尼斯世界紀錄》。自那以後,他經常乘坐噴氣客機遊走于不同國家和不同城市之間。戴夫還經常在各地電視節目上露臉。2008年,他更是揚言要進軍好萊塢。 

  父親力挺兒子 

  據醫生透露,戴夫雖然已有21歲,但其智商卻還相當於一個小孩。戴夫並不知道健美會帶給他多大的傷害。 

  戴夫的父親表示:“根據醫生的建議,戴夫應該在8月份之前接受一次腦部手術,但戴夫自己不同意。現在,身邊的人都在試圖說服他做手術。不過,我不想勉強兒子,他那麼喜歡健美,對他來說,拿著啞鈴鍛鍊才是最快樂的事。我怎麼忍心剝奪他的快樂?不管戴夫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全力支援他。” 


戴夫更加熱愛健美,他幾乎把全部時間用在健身跳舞和巡迴演出上。


戴夫更加熱愛健美,他幾乎把全部時間用在健身跳舞和巡迴演出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veman&aid=279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