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第十三章 凌空之廟
2020/06/04 15:04:12瀏覽207|回應0|推薦0

第十三章 凌空之廟

稍晚艾末爾、亞斯特和我啟程到那座廟,第二天晚上五點到達。

有兩位老先生管理廟務,他們很周到地侍候我們。

廟宇在一高峰之上,用岩石蓋建的,傳說有一萬兩千年的歷史,保管得非常好,

是悉達大師們建的第一座廟宇。

要到廟裡求得完全地寧靜,此處地點是再適恰也沒有了位在群山之中的最高峰上,

海拔超過一萬零九百呎,比谷地高出五千呎。

最後路段七哩處,路徑徒直而上,有時候在崖邊有棍條;在上端用繩繫好,

做攀緣用。此刻我們位處六百呎高空中,抓著棒條攀上陡峭的直坡,

其他時候我們需要攀緣繩子編制的繩梯。

最後一段路全走繩梯,直上直下有三百呎高,到達之後有如置身世界之頂。


翌晨天未亮我們就起身走到廟頂,昨晚如何爬上來的事我全忘了,廟築在峭壁邊緣上,你可以一眼望到三千呎下,整個廟就好像凌空一般,很難相信竟有這種景象。


遠處我們年可以看到三座山,據說山上有廟,其勢與此山相同,但是太遠了,

我的雙管望眼鏡看不到。


艾末爾說昨晚有一支隊與我們同時間到達最遠的那座山峰上,總隊長就在那支隊上。

他說如果我想要跟他們聯絡,沒有問題,現在他們在那裡跟我們的情形一樣。


我拿出記事簿記上:「我正站在海拔一萬九百呎的廟頂上。廟好像懸在半空中。

表上時間正好是四點五十五分,日期是八月二日星期六。」


艾末爾看完,靜立片刻,然後回答是:「時間:我的表是五點零一分。

地點:懸槖在空中。海拔八千四百呎。日期:八月二日星期六。景色絕佳。

立身之處奇妙異常。」

然后艾末爾說:「如果你要我把這個字條送去,把回信帶回來,我能跑一趟,

並且跟他們聊聊天。」我把條子交給他,他就消失了,一小時又四十五分之後,

他帶回總隊長的一張回條,寫著:「艾末爾在五點十六分到達。」

以後還有奇妙之事發生。

我們呆在這裡三天,艾末爾往返各個支隊。

把我的字條傳給他們,再帶回來他們的回條。


第四日早晨,我們準備回到總部去,發現艾末爾和亞斯特想去三十哩外的另一個小村莊,我建議說我們可以一起走,當晚夜宿一牧羊人開的客棧,隔天一大早出發,

因為我們用走的,要在天黑以前趕到目的地。

到廟的路上下能騎馬,所以把馬留在村子裡。

早上十點鐘閃電的厲害,好像會有雷雨,結果沒有

我們穿過的地方多樹木,地上蓋了一層厚厚的乾草,這個地方好像很乾燥,

電擊使幾處乾草堆著火,後來發現我們給森林大火包圍,

霎時間火像特快車一樣急速地從三面朝我們蔓延燒來,冒起重重濃厚的煙霧。

我無助又慌張,不知如何處置,艾末爾和亞斯特似乎冷靜而鎮定,

使我覺得還有點希望,他們說:

「有兩條生路;一條是試著走到另一條從深谷流來的溪水。此谷離此地大約有五哩地。倘若能到大火未滅之前可以躲在該處平安無事倘若你信得過我們,

我們就可以穿過去。」

我馬上心安,我相信這些人在任何緊急情況都有解決的方法。

我就把自己交給他們保護了,我走在他們兩人中間,朝我們要去的地方走,

這個方向似乎是火勢最猛的,然而一道拱橋出現,我們就穿越過大火,沒有煙也不熱,路旁的熊熊烈火沒有給我們帶來不便,我們通過的火帶大概有六哩寬,

我好像沒事一般地走著,過了一條小河流,我們就脫離火勢了。

當我們經過大火之時,艾末爾告訴我說:

「你看,多容易,在你真正需要的時候,你可以用神最高的法則來替代低的法則。

現在我們把身體的波動調高,高過火的波動,火就無法傷害我們。

如果現在有人看到我們,會以為我們消失了,事實上我們是存在的,

我們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同,而是感官上的觀念,以為與我們失去聯絡。

他們能看到我們的話,他們會看到我們是浮在空中,而事實上也是如此,

我們提升到更高的意識層,一般人就無法與我們聯繫,其實每一個人都能行。

我們正用著父給我們的律法,我們用這個律可以帶著身體隨處走,

你看到我們一瞬間消失了,一瞬間又出現了,你們稱為「消失的空間」,

就是用這個律法。我們只是提升意識高於一般人,藉此除去困難,

用這種方法能夠克服一般常人加諸於自己所有的束縛。


我覺得我們好像兩腳浮貼在地上走,我們過河,越過火場。

平安無事之後,我的第一個印象好像從深睡醒來一般,覺得剛剛的情境有如一場夢,

慢慢地覺醒了,意識開始明白它的真意。


我們發現河岸有一陰影處,就在那兒休息吃飯,停留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繼續上路到村子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veman&aid=13780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