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別後
2013/03/23 11:27:13瀏覽316|回應0|推薦20

 

那年參加你的婚禮

一進入會場 就被那大場面 震懾得想打退堂鼓 轉身離去

找個角落坐下 環視著全場 果然是個門當戶對的佳偶

放眼看去 冠蓋雲集 人聲鼎沸

隨著禮樂響起 舞台上 新人就位 來賓致詞 ---------

一切行之如儀 不脫俗套

曾經以為你也是心靈上的孤魂野鬼

以為你也會幽雅的漂泊於凡塵俗世

如今 你還是找回了生活 在生活中學習愛與被愛

舉杯遙祝你幸福快樂 ----------

 

婚禮別後失聯許久

再見到你的文字卻恍如隔世

 

生命中遭遇到許多的事. 經歷兒子天生大腦發育不全(俗稱重度智障), 前妻不要他, 監護權是我.

我結了兩次婚, 現在的太太是大陸籍. 已經生了一個健康的女兒. 第二個即將出生.

感謝神, 神在我生命中不斷地幫助我. 連近幾年工作難找一堆博士失業,

神居然還讓我找到大學的教職, 就在桃園縣龜山鄉. 可以就近中壢照顧我兒子.

兒子目前是我父母在帶, 女兒是我跟我太太在帶. 日子過得還可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tz&aid=742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