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釋放
2009/06/07 12:52:57瀏覽382|回應0|推薦4

你曾經許諾  要讓我快樂一輩子

你曾經一再質問我 : 到底要的是什麼 ?

30 年的隱忍  執著  堅守忠貞

如今已是生涯之末  可以放下一切

可以置生死於度外

心的解放 才終獲所要的快樂

跨出這一步 追尋曾經失去的 原來的我

不再靠取悅於別人過我剩下的人生

原來“作自己”其實不是太困難   不是不可能

 

秋心為愁 這一愁字

已隨煙霧流水漂走

且解了雁聲傳過

 

長天朗月一鉤

旅人欲述還休

 

欲述還休

晨昏依舊天涯窗格

書成無墨碾作塵

塵封龍吟微聲

 

面壁幾番蟬寒楓紅

 

終究了不過數指浩嘆

 

碧了秋水

白了鏡裡秋霜

 

緩梳成隱隱青山

無礙著的心

漸行漸遠依依

 

               夢冉 十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tz&aid=30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