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囉!朋友
2006/09/26 19:56:10瀏覽134|回應0|推薦4

在銀行等待號碼的此刻

後方突然有人輕輕叫了一聲”ap”

感覺好熟悉的名字

轉回頭望了一下

嘿~是你,兩人一口同聲的說出

”ap~是我的小名,很少人知道

而且這個名字也消失很久

記得這個名字還是你特地為我取的”

突然遇見舊情人的同時

”先打量一下今日有沒有很拉塌的打扮

還好~一切還算整齊.........

他開口問了我”最近好嗎”

我告訴了他,嗯~一切都好

你呢?~反問了他

他說結婚了,生了一個小Baby

現在在經營他的夢~撞球店

相繼的聊了半小時

他告訴我

我變了好多,好多

沒以前的感覺

沒以前的霸氣

沒以前的重感情

也沒像以前常把”笑”掛嘴邊

茲因還在上班中

匆匆的向他說聲再見

將轉頭離開的同時

他叫住我,問我

還有在打撞球嗎

下次到店來

我回答著他

沒了...

早就沒了,早已忘了球杆怎麼握了

給他一個微笑就走了

輕輕的送了一句

祝福你~幸福快樂

這句話也許他沒聽到

但見到他一副幸福的模樣

也叫人值得高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rle2003530&aid=46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