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手經營注重「過程」因為「結果」會自然產生
2023/03/30 05:16:06瀏覽352|回應0|推薦3
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


常常聽到老闆在講: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這樣做,

我們公司可能可以這樣...

我們公司不能這樣...


朋友們,記得:

把經營焦點關注在「過程」上,


經營事業,不是能不能,

而是你要不要!


你要不要讓生意變好?

那你的焦點就應該放在生意上,

而不是「我的收入」。


你要不要讓客戶變多?

那你的焦點就應該放在客戶上,

而不是「我的收入」。


你要不要讓事業變好?

那你的焦點就應該放在事業上,

而不是「我的收入」。


很多老闆的焦點都放在「我的收入」(結果),

反而很多事都很難做到,


所以親愛的老闆們,

如果你想要讓自己的事業變好,


那請把焦點放在「收入」以外的地方吧!


那你就會發現出現很多策略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ycanada&aid=17874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