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適合自己的好策略 是經過調整後 才能找到
2023/04/02 22:01:23瀏覽232|回應0|推薦2
怎麼去調整你的策略 並完整使用?


每一個老闆都會使用策略,

然而每個人不知道 策略適不適合自己?


以下有幾個點 供老闆們思考策略的調整度:


1. 使用時機:

我的策略 是否針對有效的時機發出?

(是否發揮在最大效果?)

如果否,如何調整運用時機?


2.使用飽合度:

我的策略 是否效果發揮已經最大化?

(是否漸漸吸引力不大?)

如果否,如何進一步調整配套?


3.使用的傳遞方式:

我的傳遞方式 是否能有效至最大範圍?

(是否太慢?)

如果否,如何改變傳遞方式?


4.帶來的邊際效應?

我的策略 是否為我的人流增加 帶來正向加分?

(是否確實增加消費人次與力道?)

如果否,我要如何改變策略?


沒有最好的策略,只有最適合的,

只有你在操作最適合的方式底下,

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好策略。


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

那才是你 最成功有效的方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ycanada&aid=17877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