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日來的雨
2007/06/09 11:23:57瀏覽425|回應0|推薦4

        連日的大雨,下的是台灣各地的災情頻傳,那裏走山,那裏道路下陷,那裏又是淹水,造成了民生的不便,及物價的膨脹,最嚴重的,是在這場大雨出現了死傷,從前就有聽說過,大自然反撲的力量,難道就是這個嗎,現在地球暖化現象日益嚴重,海水水平面上升,全球各地氣象異常,這都要是我們人自己要負的責任。

        其實在科技進步的過程,這是必有的後遺症,但,我們可以改善它,怎麼說呢,比如說,我們要建造一作工廠,要仔細的評估環境的傷害,應應的措施,水土的保持,把傷害降到最低,若每人都如此做,必能創造無慮的環境,環保真的是很重要的。

        說了這麼多題外話,還是說回來台灣,我們台灣是世界的褔爾摩沙,所以台灣人是幸褔的,在這裏為台灣,為台灣人,為世界的人祈褔,善待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大地之神就會善待我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o66&aid=101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