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蒜頭好處多多
2014/03/23 03:56:23瀏覽68|回應0|推薦0

大蒜既是調味料,也是保健偏方,我舉高中時一場足疾為例。--您一定知道腳氣不是病,養起來要人命!病友必知,腳氣這玩意兒就是黴菌在搞怪,嚴重起來腳底場滿了大水泡,更別說走路了,就連穿鞋都困難,搞得自己活像個日鬼子要夾腳拖鞋,一瘸一瘸的就成了學妹口中的金老婆婆了!連上學生餐廳吃飯也把自己搞得像個漢奸--流汗的汗!

好心的客家女同學告訴我並幫我買蒜頭,教我先以針挑破大水泡,再幫我買蒜泥器具,已蒜汁抹傷口(痛死了!)連續做到結疤,且自然脫落就好了!--前提是我不行吃或抹過西藥,(這大概就是我生病先自行處理,不行了才看醫生吧!)但屢試不爽哦!我有時就切開蒜瓣直接抹了!其實我後來也曾看過醫生,一樣靈得很,要不您試試?!沒啥後遺症的!    絕是好屄的金國寶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gaobao&aid=1191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