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可以止痛
2014/03/20 11:11:07瀏覽132|回應0|推薦1

不知各位學生時代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每當打完預防針後,左手臂痛得舉不起來,偏偏此時就有調皮又惡作劇的同學(人緣不錯),把每個人的手臂都拍了一圈,妳喊痛得越大聲,她便越高興!天天如此!大家很氣卻無可奈何!

當時住校的我,不願被拍打而痛得哀哀叫,便在睡前忍痛用力把左手臂畫圓(用甩的)直到我習慣手臂痛為止。

次日,果然她又來拍我,(因為我叫得最慘),本來跑給她追的我,竟靜坐著讓她打,結果完全不痛,我反叫她再打、多打,她呆住、問我:難道不痛嗎?』我回她『妳儘量打、用力打啊!我沒感覺!』接下來上課鐘打了,她像謝了氣的皮球一樣回到座位,再也不拍大家的手臂了!因為光在我身上就用掉所有下課時間,有同學問我為什麼?我只說『妳叫她有種別打我,去打金國寶!』從此她再也不敢再惡作劇了!                                    絕世好屄的金國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gaobao&aid=1185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