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來看小說吧!
2020/02/26 18:32:49瀏覽944|回應1|推薦74

最近為了統計自己的作品上架狀況,所以整理了一些電子書平台,發現好多平台一個個冒了出來,讓人覺得電子書的市場真的越來越成熟了,以前可能是智慧型手機還不普遍,電子書閱讀人口有限,沒什麼人願意投資發展電子書,但現在是人手一機,平台又多,方便看選擇也多,不說大概沒人知道,以前一本電子書小說能賣出一頓下午茶的錢就算不錯了,可是如今隨著電子支付多元又普及,漸漸地讓人看到了電子書的希望!!哈哈!!

不過,小說本來就是文字作品,是需要耗費時間去閱讀的,而一般人也比較寧願去娛樂性較高的社群平台看視頻,所以小說的市場還是受限的,而且還有主流和非主流之分。

其實大家還是可以去尋寶的,平台上有很多優秀的作家,或許沒有很有名,但作品都很棒,如果已經有喜歡的作家那更好,只要輸入作家的名字搜尋,大部分的作品都能找到。

接下來的228連假,要是防疫在家無聊,不妨搜尋一下,看看有沒有有興趣的小說,或許會發現許多被複製貼上驚奇的巧合喔!!

對了,子良欲和三娃的作品在這些平台都找得到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rnuo&aid=13184735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7 15:10
我愛讀短篇小說,秀幾則您晚近的大作麼?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0-03-09 01:14 回覆:

感謝你的留言,只是我的作品都是長篇,所以.....,

如果你有興趣,我的作品格子裡都有介紹喔!

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