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不等人ㄚ~~
2010/10/25 02:23:03瀏覽460|回應0|推薦7

如果說時間不等人 那麼有捨麼最值得我們珍惜呢?

今天 星期天 是我的親子日  回家陪陪家人 我那淘氣又可愛的女兒 今年小二

正值 牙牙學造句的年紀 所以 他今天造ㄌㄧ個造句 他說 :{媽媽叫做郭 笨蛋! 阿罵叫做方笨蛋 !}@@ 因為  媽媽只跟阿罵 相親相愛 都不理我~~(他在吃醋)

我跟媽說:  [小孩長大ㄌ 連頂嘴的技巧也變ㄌ~~竟然要頂前還會想一下怎麼造句  ~~! 到底是好是壞勒?  } 有時候真難教育ㄟ~~太聰明ㄌ也難搞喔!

忽然 外面一陣安靜~沒聽見他鬼吼鬼叫 !我問;[妹妹 你在幹麻? ]  她說;[我在看魚!]

我問媽說;{他會不會把魚餵死ㄚ!}媽說:[我已經教他怎麼餵ㄌ!]

我說:[該不會 ~~之前的魚會死  都是被他餵到撐死喔!]

這時候 客廳傳來一陣怒吼~~[你們在笑我 我就把魚餵死給你看喔~~] ㄏㄏㄏㄏㄏ

又是一陣爆笑!!沒人理他~

後來 我說: [妹妹 很晚ㄌ去睡覺了 ~明天要上課了!]  她說:[不要 我要跟媽媽睡!]  我說[你長大嫁人還要跟我睡嗎?]  她說:[我不要嫁 我要一直吃  吃的很肥嫁不出去就可以一直跟媽媽在一起了!]     我說 女兒啊!你也太愛我ㄌ吧@@  但也用不著把自己吃那麼肥說的那麼好聽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19840606&aid=453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