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啊~
2007/11/23 03:57:08瀏覽468|回應2|推薦31


難以放晴的天空 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人真的很難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尤其是被放棄的感覺

我問她 :你是不是希望我不要打給你?

她不說話 只回答一個單音:恩

我問她為什麼? 她不回答只是說:我交男朋友了

我問:該不會比妳小吧? 她說:恩

我問:那你什麼時候有空?   她說:我很忙

我說:重色輕友  有男朋友就不理我了

她說:恩.....................接著一陣靜默

她都不想再說話  只是說她很忙 在聊天


第二天 我又打了一通電話

問:你在幹麻?

她說:我在忙 

問:忙啥?

她說:等下要出去

問: 去哪?

她說:朋友家!

問:男朋友?

她說:對啊!

我說:你該不會想婚ㄌ吧~?

她說:能婚就婚吧!呵呵 .......

我說:不會吧!我又少一個朋友了 最近大家怎麼囉!一個個都想結婚!

她說:恩................

又是一陣靜默

我無言了!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問:堂妹知道嗎?

她說:不知道

我說:喔 ............


第二天我直接去找堂妹

我說:你知道你媽有交男朋友嗎?

婷說:好像是吧!我也不太清楚

我說:你不覺得她怪怪滴嗎?

婷說:對阿!有一點 好像談戀愛了

我說 :對阿 她說你不知道  她好像不想讓我知道太多事 而且 她還不希望我打給她ㄟ 

婷說:是喔!真的嗎?她有說喔!

我說:對啊  她還說你不知道 她為什麼要騙我呢?

婷說:我也不知道ㄟ

我說:是喔!那媽媽會不會管你?

婷說:她都不在家 反正她會拿錢給我就好了

我說:是喔  恩!


我真的無言了 ~~如果連號稱現代阿信的嬸嬸都會變

那還有什麼不會變呢?

嬸嬸和叔叔離婚到現在也有2年了

想當初離開花蓮什麼都沒帶的女人

滿身疲憊 受傷脆弱的她  現在也漸漸在復原了

只是 她似乎忘了還有我的存在似的 最近都不見她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近況

彷彿變了個人似的她  未來究竟會如何抉擇呢?

畢竟還是一家人 現在的我 最憂心的莫過於小堂妹的未來了!


堂妹現在是國一! 小小年紀的她就已經知道要靠自己自食其力在新竹南寮漁港打工賺錢!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相當初我這個時後還是個 什麼都不懂的土包子呢!

唉!可是她現在已經會打她奶奶遺產的主意了 !   我的天哪@@.............

無言!或許 真的是 ~~少小離家老大回 鄉音無改鬢毛催  兒童相見不相識 笑問客從何處來?~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 我還是無法從這樣的情緒中走出來

昨天 還哭了一整晚

因為真的不敢相信

最愛我的家人竟然會離開

我除了無言  以外 還是 無言啊

儘管心裡有千萬個感謝要說

有許多的事還沒做

可是 我又能說什麼呢?

如果知道你真的會離開

那我當初真的不應該嫁的那麼快

雖然!你不是我的媽媽!!可是我一直把你當作另一個媽媽

我是一隻醜小鴨 從小就沒有媽媽在身邊

如果沒有你這個鴨媽媽  我也不會長大!

所以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除了祝福你能快樂一點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了?

所以!現在開始 請你為自己而活吧~~女人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19840606&aid=1395858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既是家人
2007/11/23 10:07

其間深厚的情感聯繫不是說斷就能斷的

只是每個人有他需要面對的人生課題

我們能做的就是持續地關心給予支持

當然當我們遇見難題

相信家人也會是我們最堅強的後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故事中的主角
2007/11/23 04:01
找尋自己的幸福,也是為自己而活
PRIESTESS~ISIS(gigi19840606) 於 2007-11-23 04:13 回覆: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