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寶貝
2012/12/24 23:09:02瀏覽1236|回應6|推薦48

      

      吳寶貝。2000年6月8日生,隔一個月便陪了我到今天整整12年半。屬龍,個性欺善怕惡、愛吃肉、媽媽哭的時候會幫媽媽舔掉眼淚、媽媽喊痛的時候會把臉湊過來教媽媽親,因為媽媽總是跟她說親個就不會痛了喔~幾年前,跟阿嬤及媽媽去宜蘭傳藝中心玩時心臟病發,媽媽飛車回基隆救回來,之後,強忍著病痛,依然堅守著跟媽媽的約定:要陪媽媽很久很久,一直忍耐地活著。二年多前,阿嬤中風住院三個月期間,很勇敢的每天在家裡等著媽媽回家,也曾偷渡到醫院探望阿嬤。阿嬤總是擔心著,寶貝一個人在家,記得要開燈,不可以暗暗的。

      寶貝啊~妳把妳的一生都給媽媽了,媽媽卻什麼也給不了妳。在今天如常的去上班、妳也如常地在門口向媽媽汪汪說再見,卻不想,晚上奔進門時,卻看見妳忍死地撐住一口氣等媽媽...抱歉! 剛剛在張醫生那裡,讓妳受苦了... 妳聽到媽媽在哭,依然捨不得走,大口大口地吐氣、捨不得走......要不是張醫生提醒媽媽,別讓妳如此難過,媽媽一定還是自私地哭著要妳回來...

      寶貝啊~媽媽剛剛一路走回來,一路向阿彌陀佛祈求,希望祂照顧妳! 我的寶貝雖然凶,但總是虛張聲勢;我的寶貝很愛吃,但總是很溫柔地守護著媽媽。寶貝,妳先去阿彌陀佛哪裡上課,妹妹應該也在那裡,妳們兩個乖乖地在阿彌陀佛那裡好好上課,別亂跑,先幫媽媽佔個位置,媽媽一定會去找妳的! 大舅舅應該也在那兒,他很愛很愛狗狗,我也請他幫我照顧妳,所以,請妳別擔心,媽媽會堅強,會好好的! 縱然,再也沒有另一個寶貝太陽幫媽媽暖被,媽媽也會永遠記得妳,更會好好保重自己,盡完自己該盡的責任,然後,跟妳團聚。記得不要亂跑喔~就像之前妳每天都在家裡等媽媽回家一樣,在阿彌陀佛那裡等媽媽喔.....寶貝,謝謝妳! 我愛妳! 真的,好愛好愛妳....

 

      我最親愛的女兒,吳寶貝,在今天、2012年12月24日晚上8點31分,在我的懷中安詳往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196912&aid=7172581

 回應文章

雷尚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西天極樂
2013/01/11 22:14
西天極樂,寶貝長住。

真糊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感人.......
2012/12/27 15:28

寶貝 跟你 招手.....哈哈哈!!!


很多事.不是裝糊塗就裝得過.不裝糊塗怎麼過? 哈哈哈!!!
藏 心(gg196912) 於 2012-12-28 00:53 回覆:
謝謝糊塗哥哥~笑容真的跟我的寶貝很像.....謝謝!

藏 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7 13:45
2012.12.27上午11:30左右,寶貝回家了。

昨晚下班回家時,經過琳達的店附近時,心中跟寶貝在對話:寶貝,等一下會不會看到姊姊呢? ... 就這樣,看到琳達從店門口走出來。

今天早上去張醫生那裏帶寶貝回家,在醫院門口跟張醫師談話,心中跟寶貝對話:不知道會不會看到黑人哥哥齁? 寶貝。...就這樣,黑人突然走過來。

不管如何,我的寶貝終於回家了!

藏 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6 13:37
 
去開恩宮向觀世音菩薩、帝爺、帝君、地藏王菩薩及諸天善神祈求,求祂們保護我的寶貝能不受驚擾、不受欺負,能順順利利的到阿彌陀佛那裏安心修行~也祈請虎爺能幫我保護我的寶貝,虎爺是仁王,最疼惜弱小,我的寶貝很小很小一隻、膽子也很小很小,她只敢欺負弟弟、跟妮娜吵架,她很善良的! 我的寶貝若有虎爺當靠山,就不怕有人欺負了...
 
昨晚,在心窩處一股熱源,就像以前的每天晚上抱著我的寶貝入睡一樣,那般的溫暖。想到妮娜說的,寶貝還在家裡,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是啊~這二天我只顧著沉浸在失去寶貝深沉的悲傷裡,卻忘了我的寶貝她也會有惶恐,平常可以抱著他被他親不停的媽媽突然看不到她、聽不到她、她會有多麼害怕呢?

於是,我早早鋪床,對著寶貝每天準備要睡覺時會趴著的位置說:寶貝啊~對不起啊! 媽媽忘了妳也會害怕,媽媽忘了每次媽媽哭的時候,妳總是拼命地爬到媽媽身上要我抱,然後拼命地親媽媽~妮娜說的對,妳還在家裡,是媽媽疏忽了...乖乖喔~我們睡覺吧!

然後,躺下後,就在我的臂彎心窩處,就是那麼熱! 那不就是我的寶貝太陽嗎? 總是怕媽媽冷,雖然是那麼樣的怕熱,還是會忍耐著讓媽媽抱著睡覺的寶貝啊~整晚,就算翻身,在寶貝固定睡著的地方,就是那麼熱,讓我可以暫時休眠了幾小時。謝謝妳,我的寶貝! 媽媽還是讓妳那麼不放心,抱歉啦!

出門上班前,妮娜如常地說:寶貝,妳媽媽要上班了,預備備...汪! 我也如常地說: 媽媽去上班了~bye!

晚上下班我就回來了,寶貝!

日月為名
.
2012/12/25 19:34

看妳回應文句,我眼眶泛淚,我有心理準備,陪我的寶貝,珍惜有限的相依時光。

只能對妳說:保重

藏 心(gg196912) 於 2012-12-25 19:39 回覆:
2012.12.21瑪雅預言的世界末日,大家都平安!

2012.12.24平安夜,卻將我最愛的寶貝帶走...

寶貝是去當小天使了嗎?

要乖乖在那裡等媽媽去找妳喔~

拜託...

媽媽愛妳!
藏 心(gg196912) 於 2012-12-25 19:46 回覆:

謝謝您的安慰,願您與您的寶貝一切平安~


日月為名
心肝寶貝
2012/12/25 13:42

狗是人最忠實的心肝寶貝,不捨難免,願祂隨佛陀福慧靜好。

我也有養了18年的狗寶貝,為牠特製了推車,出遊一定帶著她(女生)。

藏心,妳要過的好,寶貝才能安心走。

藏 心(gg196912) 於 2012-12-25 19:08 回覆:
早上,媽媽起床,眼睛一直在家中四處尋找,最後疑惑地看著我,似乎在問我:平常到處跑來跑去、愛黏著我的寶貝呢? 兩眼腫如核桃的我、坐到媽媽面前,告訴她寶貝已經往生的消息。媽媽放聲大哭,我又哭了...昨夜整夜無法入睡,因為沒有我的寶貝太陽可以溫暖我,我穿著大外套躲進大棉被裡,仍是打從心裡冷起來...好不容易入睡了一會兒,手機鬧鐘把我叫醒,腳一撈、撈不到那溫暖的軀體;手往枕頭上摸、也摸不到那老是把屁股向著我的小身體.....不禁又哭了起來...妮娜安慰我,要我別哭。但是,怎麼做得到呢?12年半朝夕相處,總像是用強力膠黏在我身上的心肝肉,就這樣硬生生被扒掉...好痛啊!!!

上班前,轉去張醫生那,拿到的是一張火化的證明收據...腳軟到似乎快跪下地...我的寶貝啊~~~千萬不要害怕! 媽媽一直求佛祖、求阿彌陀佛、求帝爺、帝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請祂們幫我護佑妳、幫我保護妳,因為我的寶貝是很膽小的! 請妳忍耐2天,媽媽就把妳帶回家,再也不分開了!
 
我也想放下、看開一點...但是親身經歷時,才知道以前勸別人時有多容易,自己有多難做到.....心、真的好痛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