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結 ₪
2008/09/23 22:08:38瀏覽705|回應0|推薦47

₪ 結 ₪

用滿頭青絲
打成一個個結
代替 
永遠都
說不出 道不完的糾纏

青澀破滅
回憶潺潺
那些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
如輕拂過髮的梳

第一個結
是我對你最深沉的想念
那時的春色
櫻飛飄柳
在眼前 悠悠晃蕩

第二個結
是我對你最難捨的怨恨
刺骨的痛楚
一刀一眼
如此地 不留情面

第三個結
是我對你消極的控訴
夜半的低泣
乍暖還寒
闃暗裡 獨自拭淚

第四個結
是我對你無奈的無言
那時的這時
情生意動
終究是 了斷殘緣

…第五個結…第六個結…第七個結……



最後一個結
是我對你無語的告別
雨滴落窗前的影
舉酒燃煙
遮蔽了 微紅雙眼

將滿頭難解的結
盤起 挽住 一刀剪下
寄予 寄語 寄與誰?

拾起一撮斷髮
銀光閃閃
再打一個結
 

那是我
對你
最後一次的
思念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