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7月‧14日 ₪
2012/07/14 03:25:59瀏覽939|回應0|推薦64

 

四年了。

每年的這天,我總是無法入睡。

怕妳入夢,也怕妳不來。

所以,就清醒的在這兒 

想妳。 
 

 
 
今晚,

無法成眠的不只我。 
 
大家伙兒,總是懷著自己的想念

個別的

在同個夜空

不同的窗櫺下 
 
與妳一同曬月畫星喝酒 
 
然後 
 
獨自淚流 
 
 

 
對了,咱們的小B銷出去了!

碰到了一位很優質的Mr.Right喔~  

以前咱們擔心她老是在咱們身邊轉

怕會連累她滯銷的憂慮已經不存在了! 
 
真是謝天謝地!!!
 
終於啊~
 
終於有人抱著他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偉大情操願意犧牲奉獻了..... 
 
所以,咱們的小B一定會很幸福的! 
 
 

 
今年起,大家伙兒開始定期聚聚。 
 
有出席的,大家都過的很好。

沒出席的,大家都過的很好。 
 
就不知道

過的 
 
好不好?
 

 
 
這星期來,能病的,能傷的都一起約著來跟我親近。 
 
所以這會兒,我病著,也傷著。 
 
但是,我還有一個更困擾的問題... 
 
最近,我常驚醒~ 
 
也不為什麼啦,就睡著睡著,被自己美醒了~ 
 
真是很困擾呢... 
 
 
 
 
四年了。

每年的這天,我總是無法入睡。

怕妳入夢,我會哭死。

怕妳不來,我會哭死。

所以,就帶著酒意

還算清醒的

在這兒 
 
想妳。 
 

 

 

 

 

 

 

 (時光荏苒,回憶逝去的摯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196912&aid=662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