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能門鎖使用指紋鎖操作安全嗎?方便嗎?如何進行挑選?教你6招選購方法很有用!
2020/07/30 16:05:46瀏覽213|回應0|推薦0

智能鎖是當今一大流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與您分享的智能鎖可選的6個招,按照這種方法購買6個智能門鎖,安全性和功能將是基本上很多哦。想要買一個智能鎖可以關注一下哦。

1、看品牌

建議要選選擇最知名的專業安防領域的品牌,因為我們專注而專業,特別是一些專門做安防設備的。市面上存在很多

2、看價格

低於1500元,屬於低端品牌的智能鎖,在質量售後方面相對沒有那么好,想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2000-3000元,建議選擇智能鎖品牌相對穩定的模式。

3000多萬元,產品和服務的建議選來實現最終的高端品牌和型號。

建議選3000元左右的智能鎖,在安防、質量、服務社會上會影響相對更加好。

我正想找一把安全及易用的智能門鎖,Lockly智能電子門鎖正正乎合我需要,絕對值得購買,我會推介比朋友及同事。

3、安全性

一個防盜是,B,C三個等級,A級開放時間長為一分鍾的技術開口; B類5分鍾; C期10分鍾建議的水平選自C的上方。

4、看指紋系統

不要選光學指紋進行系統,容易殘留指紋印記,給小偷有可乘之機,而且對小孩老人識別率低,而且我們無法通過區分真、假手指。建議選生物活體指紋識別技術系統,比如一個蘋果或只能使用手機市場就是中國生物活體識別管理系統。

5、虛位密碼

密碼前輸入隨機數字,有效防止密碼被盜。

6、看鎖體

當你買一把鎖時,你應該看看智能鎖是否通用,安裝是否方便,是否需要接線等等。 如果太複雜就不推薦了。 例如,家裏的鎖體是王鎖,所以在選擇時要注意購買智能鎖是否適合安裝。

以上是我對智能門鎖知識的總結,如果你的家居裝飾,會發現它有用保存它。歡迎來到我的注意,定制裝飾幹,分享好東西推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fryhth&aid=14584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