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輕的想念
2017/10/16 12:05:20瀏覽181|回應0|推薦2

六年前的想念:

今年(2011)升高一的兒子,想飛的心如願了!

離開父母愛的藩籬在外求學,行囊裡只裝得下十五、六歲的夢想,做媽的我很壓抑很不捨將重如泰山的愛精簡成輕如鴻毛的小掛飾,隨著他的行囊走到哪帶到哪。


然而,我還在適應,適應晚上的點心少弄他的一份;我還在壓抑,壓抑過多的關懷怕打擾了他;我還在懷想,懷想十多年朝夕生活的歡笑怒駡;當然,我還在、還在天天想著現在的他 ...。很多的愛封裝起來,用簡訊的鈴聲通知他「愛來了!」,想念的心情也悄悄的附加了進去。


六年後的想念:

把愛輕如鴻毛的刻印在line的訊息中,話挑明了對兒子說:成年後的你們,有自己的決定權,媽媽人生階段的責任和義務,屬於你們的這部份很努力很用心的完成了,下個階段我要做自己人生舞台的主角了!我雖然不會主動的探問你們的生活,但是希望你們和我分享你們生活的景況,很重要請一定要記住的是,"媽媽的愛永遠都在,也永遠都不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momy&aid=10879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