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摺疊紗門








時事分享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28)日探視颱風「納坦」災民,除慰問災民外,他在致詞時再次重申,恨不得親手槍斃日前落網連建建設摺疊紗窗的6名毒犯。據了解日前被捕的6名毒販中,包括3名中國大陸人。

杜特蒂表示,上周在馬尼拉落網的毒販好狗運,我那時不在,否則絕對親手槍斃他們。他怒斥,縱容毒犯就是讓毒品戕害菲律賓的下一代,他絕不容許摺紗這種事發生,毒品必須從菲律賓消失。

菲律賓國家調查局探員23日在大馬尼拉地區聖胡安市(San Juan)進行突襲掃毒,逮捕了包含3名大陸人在內的6名毒犯,在他們住處找到共約680公斤的安非他命。

自6月30日當選總統以來,杜特蒂在菲律賓發動了大規模的掃毒活動,將近6000人被殺。面對人權組織的抨擊,杜特蒂曾表示:「希特勒屠殺了300萬的猶太人,如果有300萬個吸毒成癮者,我也很樂意屠殺他們。」

摺疊式紗窗

延伸閱讀


7AE91288291BD87B
好康專區!【NOW健而婷】天然螺旋藻(100顆-瓶)
2018/07/24 09:53:48瀏覽43|回應0|推薦0


Blue Monday就是要瘋狂購??

快點這裡??【NOW健而婷】天然螺旋藻(100顆-瓶)










  • 品號:2329864




  • 豐富胺基酸、蛋白質
  • 100%純,無添加賦形劑
  • 綠色鹼性食品,調整體質








螺旋藻

(又稱藍藻),含有超過65%的蛋白質,植物性來源的優質胺基酸可以滋捕強身、提供人體營養補給。它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如(鐵、鈣、B12..等),以及必需脂肪酸、葉綠素、膳食纖維,擁有綠色鹼性特質,可幫助「肉食主義」的現代人調整體質、幫助消化,是您健康維持、青春活力的來源。螺旋藻是墨西哥營養不良兒童的保健食品,更被選作太空糧食的主要食物原料,更是好萊塢影星的美麗秘密。











品牌名稱
劑型
  • 錠劑
品牌國家
  • 美國
禮盒包裝
健食字號
適用族群
  • 全族群
排便順暢推薦成份
  • 螺旋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88ny66ol&aid=11355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