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塵光影之印象
2010/11/14 17:11:59瀏覽491|回應1|推薦64



 紅塵光影之印象 雲鶴筏客 詞



 



迷茫天色中 隱藏著北風溯冽之聲 隔窗凝望朦朧霧山



晨間白曦 引領夢中人回歸 現實中酸甜苦辣五味雜陳



星月旋律 在睡醒之間激盪 雨中花只綻開在水面瞬間



撫弄琴弦 在鬆緊之間流轉五音 何時才得入五蘊空門



靜默中 身口意自然 孕育出無窮印象變化之舞 飛天



柔和色光 水紋波痕 流動光陰思念之跡 忘了滿身痛



 



悶悶仔痛在心肝底~ 乎別人看袂出妳的痛



妳用笑容現出妳的真~妳的善良~妳所有一切的美麗~



妳心中的月光 只有我知影 因為我在妳的夢中



有時淒風吹著夜雨 看袂出妳哭出聲的面容



可是我聽得出妳的脆弱~ 親像風雨中找嘸靠岸的船



 



舉手投足中 展現著優雅迷人之姿 透視詩情渲染畫布



夕陽虹彩 吸引遊子難離別 紅塵中七情六慾推波助瀾



回眸淚影 在明暗之間擴散 夢中話只傾吐在暗藏風月



旋轉舞台 在快慢之間變化腳步 何處才是當下之夢鄉



轉輪中 天地人貫通 攝受在層層圓光照映之身 立地



融合光影 色空無異 觸摸真實永恆之相 看了滿心疼



 



悶悶仔疼在心肝底~ 乎別人看出來我的愛



妳用笑容現出妳的真~妳的善良~妳所有一切的美麗~



我夢中的月光 只有妳知影 因為妳在我的心中



有時淒風吹著夜雨 看袂出妳哭出聲的面容



可是我聽得出妳的脆弱~ 親像風雨中找嘸靠岸的船



一聲聲~ 來來又去去~ 我希望也當后妳安慰



共同唱出咱的夢中月



咱的心聲



咱的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4597384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塵不在我心
2010/11/15 13:42

紅塵煩鎖不在我心

你的詩總有著脫俗的意境

謝謝好友常來看我

雲鶴筏客~(祝福大家吉祥平安!)(gcsu) 於 2010-11-16 06:53 回覆:
 感謝好友的來訪與稱讚喔!

謝謝唷~ 祝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