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 恩
2008/06/26 22:00:46瀏覽346|回應0|推薦3

        感 恩       雲鶴筏客

 

五月的感恩天   回到我牽掛的地方

樸實無華的大家庭    濃罩一股溫馨的情

無私奉獻的大愛   凝聚遊子四處漂泊散漫的心

讓我與日俱增感念思慕的人

該把握當下     不再徬徨失措

讓這濃郁的情心         不斷在滋潤

ㄧ彎的明月夜          回到我思慕的地方

閃閃熾熾的火金姑         洋溢一股自然的愛

無私奉獻的關心      營造天心四海一家共同的願

以及喜捨静舍慈悲為懷ㄧ致的望

聽蟲鳴風聲      我心共鳴起舞

看那雲端的天闕    呈現在道場

- 花開弄蝶風來舞 -

心花朵朵自然開

乾坤日月誰與共

浩然天心慈母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199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