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滙聚智能販賣機】之跟匯聚科技名字也太像了的烏龍事件....智能販賣機詐騙!?
2023/07/24 09:55:02瀏覽2590|回應0|推薦3
【滙聚智能販賣機】之跟匯聚科技名字也太像了的烏龍事件....智能販賣機詐騙!?
事情是這樣的,我太太跟我對加盟在交往時就有很大的興趣,我們兩個對於創業都有想法,但礙於兩個人都是上班族,也不太想放棄原本公司的薪資,就全部跳下去開店加盟,我們就在找各種可能可以加盟機會去了解,有天我看到新聞在講智能販賣機,非常興奮立刻上網Google去了解。

但查到的資訊就有跳出『智能販賣機詐騙』,那時候本來想說要放棄,但仔細一看原來是烏龍事件,是有詐騙利用匯聚科技產品、名義詐騙,然後導致我們也誤會滙聚智能販賣機有詐騙,其實都不是啦!(ps.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衰,現在詐騙真的讓人太無語,人家這兩間公司都是正經做生意,還要被影響到,好慘…)

所以,在我搞清楚事情來龍去脈以後,知道我們在新聞上看到的智能販賣機,其實是『滙聚智能販賣機股份有限公司』的,就跟太太說了這整件事情,然後帶著太太找了加盟展的時間親自去了解。

匯聚科技和滙聚智能販賣機,是兩家在網路都可以找得到資訊的公司,名字相似度之高,超級容易混淆(大家要認明是滙聚,有水字旁才是喔!)


兩家公司的名字相似度太高,差點都想幫他們喊冤了,這個烏龍誤會事件讓我們在加盟展現場跟人員聊起了這件事情,才知道不是只有我們誤會,只能說幸好他們也很正面積極的看待,說代表大家都在關注販賣機創業加盟,他們做的是創新商業模式,智能販賣機跟傳統販賣機不一樣,加上他們都會找許多大餐飲品牌合作,大公司願意跟他們持續合作,代表大品牌認為滙聚是讓他們可以安心合作的公司。他們的正面與幽默回應,都讓我們非常佩服品牌EQ之高。


聽完加盟展之後,還沒有馬上做決定,我們回家做了些功課,因為我們當時在考慮的加盟選項還有開洗衣房、投資飲料店,甚至是做雲端廚房。從餐飲加盟到滙聚智能販賣機,在我們考慮開店的過程中,我們全部都去接觸,仔細思考過。最後會下定決心是因為去日本玩,看到滿街的販賣機,那時候我自己暗暗打算好要加盟智能販賣機,因為這是我想要的,正在思考要怎麼說服太太,太太就自己主動跟我開口,她覺得24小時販賣機都可以買到東西,加上智能販賣機比傳統的更方便,所以回來以後就找了滙聚智能販賣機聯繫。


 

日本真的超多種販賣機,五花八門各式各樣都有,打開日本旅遊照回憶起來,我們又再訂機票想去日本了(努力斜槓賺錢錢,就可以再去了!)


為什麼選定會滙聚智能販賣機有幾個原因,因為除了他們以外,洗衣房、加盟飲料店、雲端廚房,這些都還是有水電管理等許多事務要處理,需要我們花上許多時間去管理,甚至有些要花上不少租金以及加盟金。對於下班後的休息時間,我們還是很重視的,畢竟上了一天班,希望能在下班後有足夠的休閒時間,而不是被繁雜的管理工作所困擾,加上不用開店請人,省下人事費用,對我們來說,整體投資風險就小了很多,真的是很不錯又不費力的斜槓事業。

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加盟前請做足功課,在我們做決定選擇滙聚智能販賣機之前,我們不僅做了功課,研究了各種餐飲加盟的利弊,甚至也諮詢了親友對於加盟的看法。

我們很清楚滙聚智能販賣機的優勢,除了便利度,智能販賣機的選擇性很多元,餐飲產品也有很好的品質,還有總部可靠的技術支援,完善的加盟管理,品牌也邀請藝人、
youtuber、部落客站台,代表總部是非常用心在經營與行銷,我就覺得在創業增加收入這塊,還是要找好的公司比較安心(我不想成為加盟後的棄子啊~)。

今年正式開啟智能販賣機創業小老闆人生之路,相信滙聚智能販賣機的專業和支援能夠幫助我們打開新的生活收入,以上也跟大家分享,如果你也在找加盟,記得功課做足,選擇優質的加盟品牌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oopor&aid=17964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