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激鬥棒球魂 讓三國武將陪你打棒球
2013/10/13 20:15:33瀏覽1256|回應0|推薦5

想要盡情體驗台灣國球棒球的魅力嗎?想要和三國時期的袁紹、孫尚香一起組織強盛隊伍共同挑戰各支球隊嗎?「激鬥棒球魂」絕對能滿足您的慾望,目前已經開啟6個伺服器的激鬥棒球魂網頁遊戲,是一款結合卡牌策略和三國武將的棒球遊戲,任何打者、投手、捕手的調兵遣將,都可以由玩家自由決定,而且每位武將都有不同的屬性(分為技巧、力量、敏捷、精神)與專屬技能,像袁紹上陣投球時(無論是先發、中繼或救援投手),只要在現場中有5位屬於「他」球員時,有5%機率讓打者擊出內野高飛球。

 

在「激鬥棒球魂」中,玩家除了一方面要和NPC隊伍、其他玩家比賽外,另一方面也可以藉此收集金銀銅鐵四種球類,收集到一定數額的球類就可以兌換球員卡,球員卡依照屬性高低和成長度,分為金銀銅鐵四種星級,四星級的金卡球員(如趙雲)最佳,一星級的鐵卡球員(如楊奉)最劣,卡牌都可以藉由吞噬其他卡牌進行升級,身為球隊總教練的您,瞭解如何編列調度球員可是非常重要的,還在等什麼,快和三國武將一起共同實現棒球夢吧!

激鬥棒球魂官方網站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y113113&aid=90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