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聊最近封測的三國學院
2013/10/11 22:04:16瀏覽883|回應0|推薦1

「三國學院」這一款RPG網頁遊戲,在102年雙十國慶這一天隆重展開不刪檔封測,身為網頁遊戲愛好者與評論者,秋風豈能錯過這場盛事,當天就註冊登入S01赤壁分校伺服器,和諸多好手一起在Q版的三國世界中大顯身手。

 

『三國學院』的職業選擇有四種,分別是猛將(力量型近戰)、神射(敏捷型遠程)、豪傑(敏捷型近戰)和鬼謀(智力型遠程),之前秋風玩過的網頁遊戲中,都是選擇近戰型,但是後來覺得近戰型的角色往往在戰鬥時容易成為對手第一個欲剷除的箭靶,因此決定選擇具有大範圍法術攻擊的鬼謀,開啟秋風征戰三國之途。

 

這款遊戲的優點是領取元寶的途徑很多,像是在Facebook官方粉絲團留言、2000FUN論壇、新手禮包、活躍度任務中的聲望獲得任務、搖錢樹、三國演義等,只要願意付出時間、努力,就能夠輕鬆獲得元寶獎勵,因為元寶可以幫助玩家在掃蕩副本任務時免除冷卻時間,讓您可以快速作戰、席捲中原大陸。

 

大家最關心的戰鬥力提升方法,秋風推薦幾個。第一就是裝備強化和打造,強化任何裝備絕對百分百成功,打造裝備則需要捲軸;第二就是提升座騎,座騎提升,主角的生命、攻擊和防禦也會跟著提升;第三是研究,研究什麼?就是研究一些提升戰力的招術,這個部分需要消耗功勳才能提升;第四是提升官職;第五是到觀星臺熔煉、裝備、升級神兵,各式各樣方法,助玩家提升戰鬥力,想要成為「三國學院」中的佼佼者,非您莫屬了!

三國學院官方網站

三國學院官方粉絲團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y113113&aid=898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