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情線 - 林妙音(凌因) 手風琴演奏
2014/10/25 10:26:32瀏覽1207|回應1|推薦79

斷情線 - 林妙音(凌因) 手風琴演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8a0HNZhj08&list=UUCQ_pQpcD1S4Ctu7GoRsYi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8433836

 回應文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音
2014/10/25 19:17
在室外錄音,效果還這麼好!怎麼做到的?我與朋友歡唱時,想要將美妙歌聲以手機錄下來,但不僅雜音多,聲音也混濁,很不理想於是就放棄!失望(唉呦、啊~)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14-10-26 22:53 回覆:
妙音回覆:妳好!我這一部影片是網友庄咖郎先生幫我編輯的,是在家錄音,再套用他拍攝好的風景影片當背景。在外面錄影,音質是一大考驗,看我們"自慢樂團"撲在youtube的影片就知道了,雜音是戶外錄影很難克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