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吸困難
2023/07/06 02:11:02瀏覽27|回應0|推薦0

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只是這次持續的時間有點久(我嚇到了)

記憶中,大學曾經這樣過~

需要大口大口的用力吸氣,才可以吸到氧氣

感覺心臟無力工作

當時的醫生說,咖啡因的飲品少喝就好

開了粉色藥丸跟我說,不舒服可以吃一下

事隔多年,又是當時相似的感覺

這是在上班的時候發生的,我也沒搬貨也沒幹麻,只是突然的吸不到氧氣

之前一下下就好了

這次,持續了三十分鐘,直到我回家還是一樣

隔天去看醫生了,做了一堆檢查…

最後醫生說,你心臟沒事…可能情緒的關係,讓肌肉過度收縮造成吸不到氧氣的問題

醫生一樣開了粉色藥丸說:如果最近感覺不舒服可以早晚服用,沒有怎樣可以不用吃

我懂了

最近…整個大環境關於人的情緒波動很大

可能我被振到某些波

工作的環境,不斷的在施工

很吵,很臭

非常的影響我上班的心情

高敏感  的感受太多了

多到不能承受的時候,身體會誠實的反應

當施工結束了,呼吸困難的狀況就好很多

有時候感覺到太多情緒波動,還是需要小粉紅藥丸救我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denmoon&aid=17955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