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月一日的情緒反應
2023/06/04 23:11:25瀏覽32|回應0|推薦0

每個月的這個時候,心情總是會特別難過

我知道,是荷爾蒙的關係

情緒在低點的時候,會想起那些不被好好對待的感覺

每想一次,就難過一次

(為什麼我要被這樣對待,是自虐嗎?)

不斷的問自已:我的快樂到底在哪?

為什麼會這樣,我反復的思考

不自覺的哭泣,就讓他哭吧~

也是情緒發洩的一種

總是哭完,就會好很多…

這次,我好得快一點了~

應該是看開一點了~所以難過的時間就少一點

還有…

想到若文黃說的

給自已最好的禮物

是照顧好自已的情緒

如果不開心,是自已創造的

如果悲傷難過,也是自已創造的

所以,發洩完那些負面

我可以創造我的開心

不用因為誰誰誰 而感到難過

就算難過  就一下下

你可以有所選擇的

可以用最大的力量

讓自已開心

我努力著

謝謝你

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denmoon&aid=17931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