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待,反噬的力量
2023/06/04 23:29:01瀏覽58|回應0|推薦0

盤點那些我們的相處,及我被對待的方式

其實我說了幾次

但…

你不過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對我很好

其實沒有

因為外出的時候,你一點也沒照顧我是否有沒有餓,有沒有什麼需要

你的需要與想要,大過很多我不想要的感覺

只有一點點考慮我的感受

都說不要了,還要一直問

因為我放空了,所以就沒多想,也懶得再檢討你(好累…)

(我當下可以理解,為什麼你的前○○會跟你分手,我猜你也是差不多的態度吧?)

我不想再說,應該要怎樣又怎樣

因為你從不會為另一個人多想,連邀請吃飯…完全沒有考慮我可以吃什麼(真的很渣)

這個連我朋友都會幫我看,我可以吃什麼(這麼簡單的事,都沒考慮進去)

看來,我應該一點也不重要才會這樣

嘴巴只會說,很愛你(只有說,完全沒有行動)

人是有感覺的

身體跟心會知道,你有沒有用心(很明顯)

最近的感覺是…

反噬的力量正在啟動

不用我再說什麼(好累)

你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denmoon&aid=17931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