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他可能外遇
2023/04/06 18:06:00瀏覽35|回應0|推薦0

那天,你突然來店裡找我聊聊

聊了一下下五四三無關緊要的話題後,才慢慢進入主題

我相信女人的直覺(我知道)

你只是想知道,你老公有沒有真正的去上班

還是…說了去上班,實際是去別的地方

你需要我友人的幫忙,看一眼他是不是上班日機車在那,我完全拒絕你的要求

(換位思考,怎樣都是被監視的感覺,幫這忙的風險太大了)

你:發現他對你的態度跟以往不一樣

我:為何不檢討自已與他關係與態度發生什麼事了,就算你發現他外遇,那又能怎樣?離婚?撕破臉?

在關係中,最常做的事情,先檢討別人為何這樣對待為主要

你是否也看看自已是怎樣的嘴臉對著他,事出有因的

或者,是什麼地方什麼誤會,完全沒有好好的溝通

相處久了,很多事會覺得理所當然(你是否這樣覺得)

而忘記感謝對方為你付出的那些

我分享了感恩練習,希望你也可以用用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denmoon&aid=1788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