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月光下 @@ 主唱江美琪 {為巴比祈禱電影中文宣傳曲}
2010/05/01 15:31:51瀏覽891|回應0|推薦12

為巴比祈禱電影中文宣傳曲

月光下


作曲:江美琪

作詞:江美琪 許哲珮

主唱江美琪





月光下的你
是否在寂寞夜裡
回憶過去

oh 你
微笑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

孤單的城市 也曾熱鬧擁擠
牽著你的手 只屬於你


此刻你或許已走進下個風景
記得我們也曾那麼相信愛情

Oh你 寂寞的時候
是否還會想起我
想起過去


Oh你 快樂的時候
是否還會想起


嘿 月光下的你
是否在寂寞夜裡
回憶過去

oh 你
微笑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

孤單的城市 也曾熱鬧擁擠
牽著你的手 只屬於你


此刻你或許已走進下個風景
記得我們也曾那麼相信愛情

Oh你 寂寞的時候
是否還會想起我
想起過去


Oh你 快樂的時候
是否還會想起
是否還會想起




以上資源轉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399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