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透明人 @@@ 演唱:黃靖倫
2009/12/28 14:36:18瀏覽447|回應0|推薦11

透明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偉菘
演唱:黃靖倫

你只說愛久會疲倦會改變
就轉開雙眼要冷卻要離別
忽略~ 我的感覺
忽略~ 這幾年

掏心的情感被扯斷被踩碎
傳簡訊但你沒表情沒有回
隔絕~ 我的想念
隔絕~ 像求救那行淚

透明人 痛得 撕裂~
透明人 痛成 殘缺
透明人 再痛 你看不見~
像個影子 僕在大街前
被誰的鞋 踏成雪

掏心的情感被扯斷被踩碎
傳簡訊但你沒表情沒有回
隔絕~ 我的想念
隔絕~ 像求救那行淚

透明人 痛得 撕裂~
透明人 痛成 殘缺
透明人 再痛 你看不見~
像個影子 僕在大街前
被誰的鞋 踏成雪

要吶喊什麼樣的歌 才能勉強撐另一夜
忘記我幾天沒有睡~~
疲憊~~ 崩潰~~ 像靈魂腐壞 的人類

透明人 痛得 撕裂~
透明人 痛成 殘缺
透明人 再痛 你看不見~
像片落葉 要飛吻告別
但風一吹 飄得太 遠


以上資源轉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363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