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搖擺頭 @@@ 演唱:張韶涵
2009/10/06 21:51:44瀏覽391|回應0|推薦12

搖擺頭

演唱:張韶涵

作詞:陳偉/陳太太

作曲:陳偉

編曲/製作:陳偉

 



*你很怪沒邏輯傻笑很可愛
 上班規距你也很早睡
 陪你遊山玩水 ON THE SUMMER DAY
 不吃肉身材好 喜歡所有我的好
 傻呼呼的讓我好想笑
 你沒有無聊宅男的煩惱*

#我確定離不開你 可能是有一點神奇
 只是你沒有錢但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已深深愛上你 我希望你會懂
 記得你 對我表白說的那些話#

@我真的已深深愛上你
 你不要再懷疑 下了場即時雨
 透心涼忽然間
 我心飛揚一整個夏天@

REPEAT*#

我真的已深深愛上你
你不要再懷疑  想太多
我的心中永遠只有你

REPEAT@



資源取至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3383234